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我的房间

yay~
给大家看一下我的房间~!
因为我的房间有“打出去”……
所以这只是小部分。 :)


我做卡的地方。XD
桌子下面是很多纸,废纸,颜色纸,Tissue……
桌子上都是我要用到的工具,用品,纸,照片等。


XD 全部都是我的宝贝~
最上面那层是我喜欢的书,朋友送的礼物和我收集的罐子。
第二层有我小时候的照片。那两条挂着的东西是在台湾的日月潭买的猫头鹰吊饰。
我喜欢的玻璃罐(其他在橱)和罐子和一个Sarawak买的木雕的猴子
第三层是我的宝贝CD, 汉堡也是放CD的,另外两瓶玻璃罐是之前提到JiaYao送我的生日礼物。
最下面那层是我喜欢的照相簿,朋友送的水晶球,我的SketchBook (里面有我画的帅帅的犬夜叉),我的美术学会学弟学妹们送的相框,minyen,jeenvern,chyehuey,hongnian 前年送的生日礼物里送的 Panda 还有婷送我的宝贝礼物@便当盒。


放我的Anime的带的地方
有网球王子, 浪客剑心,火影忍者, 海贼王, 乱马1/2, NANA, GTO,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, 交响情人梦, 少年阴阳师,宫崎骏作品,恶作剧之吻,地狱少女,梦幻游戏等。

犬夜叉呢?
当然是我的床边啦!XD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