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禽兽不如的生物

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在Facebook流传的Video,是一个禽兽都不如的生物在虐待他的/女朋友的狗(Poodle)。如何虐待?他要那只狗用两只脚站着,它一放下脚的那一刻,那可恨的生物就用力地打它。其实那只狗很乖了,它很听话,那小小的身躯竟然站了几分钟!当它无力地放下脚,那生物又把它拿起来像玩具一样狠狠地丢在床上。看得出这个生物是心理变态,虐待动物,房间还那么乱,好像几个月没有整理酱…… 摄影整个过程的另一个雌性生物更是蠢。都不知道她拍下来做什么。我很少骂人蠢,因为蠢很难听。不过我打从心里很想骂这两个生物“死蠢”。狗也是生物,有生命的!!不是你的玩具,要打就打,要骂就骂,要丢就丢!!

整个15分钟的video,我在心里不知骂了几次臭话(wtf wtf wtf wtf……)。看那可爱的狗那么努力地站起来,我一想到那画面我就很想哭。你可能觉得我很夸张,等到你看了那video,你就可以了解我的感受。更死更死的是,虐待狗的两个生物好像是马来西亚人!!WTH??!!
还有听说是KL的人!!WTF??!!

为什么就是有这样的生物存在啊,我不了解。人类的脑袋比其他生物更发达,但却没有好好利用。迟早有一天,就好象小叮当(Doraemon)的长篇漫画一样,植物、动物、昆虫,一个一个进化,然后向人类开战!!

-X-

2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where is the video o?

YuqingX said...

in the facebook aa... check my bro's page.. mayb got..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