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090111

1月9日2010年

昨天很开心~ 一大早便和父母、哥哥到1 Utama去,大约9是抵达那儿。和哥哥吃早餐时,顺便和他讨论以后的出路。谢谢他给予那么多建议。:) 9:45am,送哥哥到1 U外的巴士站。平时送哥哥回新加坡时,虽然很不舍,但没什么伤感。但这次目睹哥哥上巴士离开,鼻子酸酸的很想哭。不过没哭啦……= P接着一个小时,我到我喜欢的店逛,像是MPH,Popular, Comic Paradise, The Face Shop 和一些CD店。买了三本漫画、文具、敷面的Mask。接着和妈妈买衣服,一下子买了很多衣,因为之前没什么买。这次的新年衣,没有一件是ESPRIT的(O.o 出乎意料),去年全部都是……哈哈。今年的衣不是DIESEL, UNIONBAY,就是HANG TEN。:) 不过全部都是和以前一样暗色系的~

离开1 utama 后,爸爸载我们到Tun Ismail吃出名的虾面。因为太多人了,所以和一位相当老的uncle共用一个桌子。这个讲英文的uncle很好聊哦,说了很多话。他说他是退休的宠物医生(我的眼睛亮了),现在教着补习,教科学和数学。他说他还曾经教过 Anwar Ibrahim的女儿(我的眼睛更亮了)。他和爸爸谈天,也和我说了蛮多话,大多数是关于教育的。还有就是问我很多问题,像是毕业后的出路之类的。他是个随和的人,也相当幽默的~像是第二个Mr.Lim(教化学的)有机会和他谈天,我很开心。=D

大约2:45pm到家,收到婷的信息,说是要去国家图书馆~yay~~XD 很开心的,冲了凉后,顺手拿了新年衣来穿,哈哈。3:20pm到婷的家,起初有点惊讶Kevin也在。到了国家图书馆后,到设计部门去看书。有点失望,因为没什么书,不过也多多少少预料到了。申请当国家图书馆的会员后,借了三本书。=)大约五时,回婷的家。在她家看了Mutiara 2010,5K班的页数有点蒙,不过算是最好看的了~XD


我借的书:
一本是关于Scrapbooking的
一本是食谱
一本是圆脸系头发造型
(因为我想剪头发)
姐姐和妈妈说我很笨,因为这些都是“造型”
只是靠电卷和吹,才会有这样的效果。
所以,我借了一本对我没用的书。==

回到家和姐姐看戏,吃Maluri夜市很出名的Laksa。做家务后睡觉~:)

P/S:感谢婷邀我去图书馆,感谢婷的姐姐载我们去图书馆。

-X-

2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haha ! welcum!
owe me 1 meal! :D

YuqingX said...

nyt> LO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