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010311

3月1日2011年(星期二)<这篇会很长~:D>
7时45分到达婷的家,右脑有点痛。原因是昨晚看One Piece看到半夜两点半。(超好看~XDXDXD)感谢婷的妈妈让她的包给我吃,然后又载我们到Segambut的KTM 站。第一次到这一个火车站,很不习惯,因为坟墓就在眼前,而且比较多马来人。

这是送给婷的生日礼物-日历



三月


四月




每一次做完一张卡,房间会很乱。:D

我们今天的目的地是Mid Valley。
我们先买了电影票。一人9令吉。



我们的第一张照片每一次都是在厕所拍的。XD
没错,我的眼睛两边确实不一样。
右眼好不舒服。所以换了隐形眼镜。
左眼是灰的,右眼是黑的。


我们去ANIMETECH。
婷很努力地在找她的Naruto锁匙圈。


我们遇到在那儿打工的WK。=D


我有很多犬夜叉的周边产品。
这纸袋是其中一个。问题是几年前买时,是一个7令吉,
现在3个10令吉。T___T


hehehehe。
我们真的很不乖。去看电影其实不可以带外食进场。
但我们还是到附近的超级市场买零食,
比较便宜嘛~XP


接着呢,我们到我们两个很喜欢去的餐厅。
(第一次和朋友去One Utama 也是吃这间 :D)
~*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*~

点了餐后,婷忙着讲电话,
闲来没事做就自拍咯。XD



自拍时周围有什么就拿什么,
哈!杯子!
很奇怪的Post。==

yay~食物终于来了~ ♥

嗯……这是有草莓甜酱、芒果Puree、罐头桃子、蓝莓和草莓雪糕的松饼。
还不错,我很喜欢吃。♥
我们两个一起吃哦。省钱!^^


另外一道是Nachos 饼,外加三种酱料。
不要看它这样,其实很好吃很好吃!!♥
婷还很自豪自己叫对了食物呢~












吃完后,就是自拍时间啦!呵呵。X)

第三张我的手里拿着什??
羽球拍!XD


一个人11令吉~
其实招待员蛮好的,原本不收我们5仙的,
不过婷还是乖乖给他了。=)


婷从包包里找到的。
每一次只要遇到问题或有任务时,
她都会有写下问题的习惯。=D

1时45分,我们站在电影院附近的麦当劳外。
我们都很紧张,我们买的电影票其实是18PG的。
我们已经18岁啦,93年出生的。
不过一个生日9月,另一个10月。==''
呵呵,而且我们包包里又有外食,
超怕工作人员叫我们打开包包或拿出身份证。
以防万一,婷用外套遮住零食,我用书。哈哈~~

9号终于亮灯了。
我们保持冷静,当作很自然地,
把票交给工作人员检查。
他看了票,然后看着我们。
我心想:看什么看,你不给我18岁可是长得矮啊?
还好,顺利过关~~
我们忍不住(轻轻地)Hi5。XD

排队时在我们前面的,是一班女生。
很刚巧,她们也坐在我们的旁边。
更废的是,她们当中有些不是18岁。
而且也带了外食进场。
她们带的竟然是麦当劳。==
比我们更严重。

婷第一次看18PG的戏。很兴奋!
到底是什么戏呢?当当当!!

当然啦,看海报就知道了,
戏里有点性爱画面(不过其实很多被cut了啦),
还有很多F*ck。
很多情侣看这处戏哦!:D
主角是俊男美女,而且女的是医生。
看了很开心~XD
整套戏,有蛮多搞笑部分的。

之后我们去The Gardens的这间餐厅。



很多心事的样子……O.o


这张就好看啦~♥


hehehe, 又乱乱自拍了。


看menu,我只有一个样
而且,我虽然看得快,但我看得很仔细。
价钱、照片和设计我都看。


婷就不一样了,看一面,就已经很多表情。哈哈。

最后,我们点了:

左边两个是我叫的: Mojito in Test tubes 和 Bread Pudding with Vanilla Ice-Cream
右边两个是婷叫的:Vanilla and Oreo Milkshake 和 Rich Chocolate Cake with Vanilla Ice-Cream
其实除了Mojito in Test tubes, 其他名字我都是乱乱取的,
我忘了啊……哈哈。


Bread Pudding很香,热热的Pudding配上冷冷的雪糕。
吃进口,有蛋香,还有香草的香味!超好吃的。

巧克力蛋糕也是热乎乎的(还冒烟!),和冷冷的香草雪糕是绝配!
切开蛋糕还有很浓很香的黑巧克力味道。一流!






全部都很好吃哦!


最令我兴奋的就是这个啦!!
在Test tube的饮料,很特别!!
而且颜色很美很美~~
让我想起以前上化学课的时候了,好怀念~~
我超喜欢这个饮料的~ ♥


我的第一口要来啦……
不是什么味道呢?
喝了会有什么变化??
**紧张


嗯……味道不错。
会有什么变化呢?


喝到毒药!
变疯啦~~~~!!!
(其实被逼的)


婷也要尝试!!


第一口!!
有什么变化呢??!!


没反应。==


一直拍照,雪糕都融了。=P


什么表情??O.O








Mojito 还蛮好喝的哦……
而且很“上镜”!!XD


又讲电话啦,很忙哦!

除了看menu很多表情之外,讲电话也是。哈哈!

超可爱的啦!!XD


看到吗??看到吗??
有Conical Flask!!!XDXD


餐厅很大哦,不过是下午茶时间,所以没什么人。

婷吃到很辛苦,因为不管是食物还是饮料,
都有浓浓的香草和奶味。
巧克力也超浓的。
吃到剩三分之一她已经不行了。
因为我也很饱,她的饮料又剩一大杯。
所以我们只好以游戏方式“解决”这一杯饮料。
游戏是酱的:
对方问问题,什么问题都可以,
答错了就要喝一口。
婷第一个问我的题目竟然是她的内衣的颜色。==
我当然是猜错啦!!(不过答案很接近哦!!)
轮到我问,我反问会她一样的题目,
她竟然猜对了。
其他题目也一样。结果这一杯很多都是我喝的。==
最后题目是我问的,
我问她刚刚看的电影女主角的真名是什么。
哈哈,我就知道这种题目会难倒她啦!XD
她猜了蛮久(不喜欢认输),最后给我的答案竟然是:
“Natalie Postman”
笑死我啦!!!哈哈哈哈!!
差一个字母,意思竟然会差那么多!!
我告诉她答案是“Natalie Portman”
她也忍不住笑了。
“r” 变 “s”, 可以从明星变邮差!!哈哈。
终于喝完这杯饮料。
我看她未来几个月绝对不想碰这种饮料。==


我的Mojito剩最后一个!


婷化身变科学家~
我们都太想念中学时期的化学课了~T___T

吃饱后,肚子变大了,
荷包变小了。
这一餐真的不便宜。:)
但很开心!!

The Gardens的设计很美!!

之后我们走了几个小时,谈了好多好多话。
大约7时15分,我们离开Mid Valley,
踏上归途。:)

回到Kepong站,遇到Kor Weng!!XD
还有,非常感谢婷还有婷姐愿意载我回家!!
今天真的很开心!!:)

P/S: 婷,骗你的啦,我放上去的照片都是好看的
其他的“丑照”之后再拿来“威胁”你。
hohohoho。

-X-

2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haha..u really simply write the name..xDD
btw, the photos u took really nice ler.i mean the foods. not me -.-

YuqingX said...

thanks...!!
u look nice too!! =)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