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140211 & 170211

2月14日2011年 (星期一)
情人节快乐 ♥ ♥ ♥ ♥!!!其实过很久了……==''
今年的情人节过得好特别,和Min Yen 一起过。那天超开心的~XD 一样,在Kepong KTM Station 会合,然后出发至KL Central,再搭LRT到KLCC。^^


拍到歪歪的~ =P


风景就是酱美啦~ ♥
每一次来那儿都会幻想自己将来会住在其中一个高级公寓,最好是顶楼的。XD
还没睡觉就已经发梦了。呵呵。



我们的第一站是:Starbucks Coffee
因为我有买一杯送一杯的Voucher。
和MinY分享,好兴奋~:D


只需付一杯的钱。XD


Yum Yum。
我的是绿茶冰沙。MinY 的是Mocha冰沙。
这是我最后一杯有奶油的饮料!!
奶油派的我很喜欢吃的说……
但奶油对正减重的人是最“致命”的。:(


好幸福~ ♥


Min Yen ♥


我和Min Yen ♥


很喜欢那儿的环境~~~♥

之后,我们先到Watsons购买保养皮肤产品。
呆在那儿好久哦。
接着,我的最爱:
Kinokuniya ♥


二楼有咖啡厅,还有很多有关艺术的书籍。
超爱的~ ♥


那是Min Yen没有错。:)


很亮很简单很好看。


还有一台很特别的……咖啡机?


其实我们找了好多餐厅,最后决定吃这个套餐。
还不错啦~


我们点的食物。好好吃哦~~
下次一定要再去!




吃东西之前,我们就这样一直一直拍照。
拍好多哦!!
招待员一直看着奇怪的我们。Hoho。=D
吃得好~开心,和MinY谈了好多话题^^


从日文部可以看到很美的风景。
好希望有一天能够在日文部打工!!
我真希望我能在这3个地方打工:
Kinokuniya 书局,Kiehl's 护肤产品店, Comic Paradise 漫画店
详情我都问了。三间店都拿了人事部/老板的电话号码~


这张照片的表情怪怪的~
但就是想炫耀一下
我满载而归啦!!XDD
还有20%折扣呢!!

我们呆在书局很久呢,之后就踏上归途了。:)

2月17日2011年 (星期四)


送给婷的2011情人节卡 ♥

8 时,拿着一个苹果到婷的家。在那住宅区和婷一起散步。一边吃苹果,一边谈天,不知不觉走了半小时。好久没和婷两人谈天了,所以心情很好~=D一切就绪后, 我们出发至婷的姐姐的公司,和上次婷一样,她要进行Training。我和婷在附近走走,然后决定在一间咖啡厅享用Brunch。那里有一个男的招待员相 当好笑(婷觉得,哈哈。)已经和教日语的老师联络了,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恢复我的信息。T_T和婷谈了好久,谈得不亦乐乎~~~^^

过了两小时候 后,婷的姐姐来接我们,然后出发至国家图书馆~(今天的重点)我右眼的隐形眼镜开始不对劲了,戴了好不舒服。眨眼时,一直移上。之后更惨的是眼睛开始变得 肿肿的,开始有点刺痛,像被蚂蚁咬一样。我把它脱下来,打算让眼睛消肿后再戴上去(我没带眼镜)。还了我和Kevin的书,罚款RM6.60(T_T) 我借了三本书,两本低卡食谱和一本保养皮肤的书。^^过了一小时后,眼镜已消肿,把隐形眼镜戴回上去。

4时,离开图书馆,下一个地点是Jusco,我们在 Old Town享用午餐。隐形眼镜真的很不对劲,问了两家眼镜店。给的答案都不一样。确定我的隐形眼镜没戴反,也滴了滋润的眼药水,还是一样。最后的原因应该 是,隐形眼镜变形了。因为真的很不舒服,所以又把它脱下来。决定用Eye Patch遮住右眼,要不然很头晕。原本要看电影,但取消这计划了,时间的问题。离开Jusco, 我们到一间修理电脑的店。遇到中学同学Goh Edric。:) 大约六时半,离开婷的家,踏上归途。非常感谢婷的姐姐载送我们一整天!!这一天很累也很开心呢!回到家吃了晚餐后睡觉~~~


上车时,还以为爸爸会担心我的眼睛是不是受伤了。
怎知道他很镇定地说“为什么独眼龙会上我的车?”
==
爸爸真了解我。:D
回到家要吓妈妈,怎知道被骂了。
==
妈妈真关心我。:D

-X-

4 comments:

MY said...

The photo very nice leh! ^^
Thanks for the awesome valentine day.

P/s: even u become a 独眼龙, i still will not change my heart, 'darling'! haha

-NYT- said...

min yen!!!! u din ask me to go out on valentine's day~ :(
make me alone to celebrate it..~~ T^T

绮盼 said...

walao.. min yen you 'gao bai' here o? ==
yuqing a take care of yr eyes eh =]

YuqingX said...

my: haha, thankss "honey"~~~ :D
Thanks for the awesome day too!! ^^

ama: thankss!! they are perfectly ok now~ ( i think...) 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