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060211 - 090211

今年的农历新年在父母的家乡(双溪大年,吉打)庆祝。老实说,在家乡那儿庆祝确实没比在新加坡庆祝好玩。因为那儿可玩的地方、可玩的东西不多。在家乡呆了一星期,终于在2月6日 (星期日)回到吉隆坡。因为爸爸一大早便“拉”我们起床。凌晨六时开车,让我们成功避开南北大道大塞车,大约下午2时我们便到家了~^^ 妈妈留在家乡照顾体弱的外婆,家里的人数并没有因此而减少,反而增加了,我的亲戚们将会住在我的家一个星期。(昨天刚回了…… :( )

2月6日2011年 (星期日)
一到家,整理好行李后,我开始扫地抹地。一星期没人住的家,果然还是会有一种味道。
我们到Menjalara的“一家餐厅”享用很好吃的鱼头米粉(其实是鱼片啦……=) )。晚上,我和表姐到Desa Park City去买做菜的材料。之后便绕着湖走一圈,谈谈天。^^

2月7日2011年 (星期一)
第一天,我为家人和亲戚准备了早餐。那就是自制的Pancake和mashed potato。=D 我现在为不用外面卖的instant powder感到很光荣!!XD 现在的超级市场卖很多只要冲热水便能吃的食品。除了快熟面,还有instant的马铃薯泥、汤、蛋糕、饼干、松饼等。我自制的松饼和马铃薯泥,不输外面卖的,很好吃哦~ 他们吃了都赞不绝口。 =D

难得亲戚来马来西亚的购物天堂—吉隆坡,当然要去shopping啦~ 不过和我shopping的,就只有表姐一个。来我家的亲戚大多数是年纪大的,年纪较小的,也就是和我同年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我可爱的表姐了~ 能称呼表姐的名字很多,这里就称呼她为Mickey好了。♥
请假一星期的爸爸载我俩到我的最爱—One Utama。我是去了云顶才知道One Utama 华语称为 “万达广场” =P。

首先,我们到最顶楼的Shimino Japanese Crepes吃 Crepe。
表姐第一次看到类似的店,所以很兴奋。
其实我也是第一吃,平时经过都没吃。一个人吃感觉很怪寂寞的。




我点的是有巧克力蛋糕和香蕉的。RM8.90
比起想象中的样子,当然是不一样了,也比较小。
不过味道还不错。上面的巧克力酱很香。=)
不过如果你不是很喜欢奶油的话,那你可能不是很喜欢这个crepe了。
像Mickey一样,她吃到一半,会觉得有点腻。
我个人OK,因为我是奶油派的。♥
(所以才会酱胖)






Mickey吃东西的时候有点安静,让我好怕她是不是很闷。><






那儿有一个日本的火车路线图。个人很喜欢。=D

接着我们到处走走。
CD店、精品店、书店、杂货店我们都不放过。
不过应该还是新年的关系,所以很多店都还没开。
还有很多店也关了,要装修。
像是我的Comic Paradise(T_T)还有POPULAR书局也关了。
Old Wing 真的有很多店在装修。
TGV 电影院也是。


CD店外面的电视播着周杰伦演唱会。
Mickey很兴奋。陪她在那儿看了十分钟。


去Sticky店。
Mickey说要买给她的好朋友,她还说家乡那儿比较贵呢!
真难得,吉隆坡的东西通常是比较贵的。
我很喜欢这个有 ♥的,很好看。
口味?忘了。哈哈。


Mickey说很久没吃Mc Donald了,不是家乡没有啦,而是妈妈不给。
所以带她来这儿。
她说每吃一条薯条,就会增加得乳癌的巴仙率。
我有点吓到,我只知道薯条一条是5卡路里。O.o
我们叫了一份Mc Nugget set 一起吃。:)




去KFC和Mc Donald的人数差好多! O.o


Mickey好可爱~


在Sakae Sushi。
别误会,我们不是吃了Mc Donald和Crepe后立刻来,
而是隔了几个小时才来的。=D
打算吃了晚餐才回家。


我们一直用手机。=D


等了超~久才来的。
很喜欢吃Salmon XD
看得出不是很新鲜哪……那鱼……
不过还是吃了两盘。哈哈~


寿司很好吃。T_T
其实我很讨厌一件事,那就是在转动的链上,没什么能吃的。
来来去去一样的,种类不多。而且大多数是最贵的红盘子。

离开餐厅后,我们坐在角落
自拍!!!XD


就是酱好玩! =D


其中九张,还有很多呢~
我爱自拍也是受她影响的啦。=D

2月8日2011年 (星期二)
原本要去朋友家拜年的,不过计划取消了。在家好闷。最后和表姐到 Kepong Village Mall@Tesco 看戏。表姐很想看有她最爱的周杰伦的“青蜂侠”。所以在电影院,她一直在兴奋的状态。买票时,工作人员叫我们选位子,说青色是空位,蓝色是有人坐的。我以为会很满,因为毕竟戏才刚上映,而且还有45分钟戏就开始了。怎知道电脑荧幕上显示的位子的颜色全部是青色的。== 我们选了最中间的位子。在Tesco买了饮料和零食后(因为比较便宜,哈哈。)把它藏在我的包包里,“光明正大”的进入戏院。果然,除了我们,便空无一人。==原本想拍照,不过挺恐怖的,所以没拍。之后,终于有人进入戏院了,都是情侣。不过,包括我们,才六人。好夸张。==
嗯……过了一小时多,戏终于结束。Mickey还在兴奋状态。我个人认为,戏还OK, 没特别好看啦。比起青蜂侠和周杰伦演的Kato,我反而对“黑美人”有兴趣。=P 不过周杰伦的粉丝,一定会喜欢的啊,在戏里他比主角更会打架,驾车的样子也算好看。不过果然还是有周杰伦弹钢琴的画面呢……==





那一晚因为喝了茶(和看了漫画),失眠,写部落格。最后6时才睡。神奇的是第二天还很有精神。

2月9日2011年(星期三)
带Mickey体验家乡没有的KTM火车。很幸运的,我们一进火车厢,就有位子坐。不像平时的我们,要站到KL Central站,或者Mid Valley站,有时还很挤很挤。到KL Central站,走到Monorail火车站。Mickey说她很累又饿。我很不好意思,有点无奈,一直叫她撑着。上Monorail,有很好心的外国人让位给我俩。到了Timesquare,第一时间到Vivo餐厅让表姐补充力量。Vivo 的食物还不错,吃得津津有味,也和表姐谈天得好开心。^^之后到Sg Wang去逛逛。去那儿要走一段路,我很怕她会累。Mickey一直说Delifrance的味道好香,但时间不足的关系,所以没机会吃。(下次会带你去~^^)之后回到TimeSquare,去看表姐想看的I Love Hong Kong。看这戏的戏院爆满,笑声不断。但,个人觉得有点“显”,不是我会喜欢的电影。我觉得我不是很喜欢它的笑点,很多都是预料到的,所以笑不出。不过还是有一部分让我忍不住笑了,那就是戏要结束时,有帮邻居接生的那一部分。



回去之前,和表姐一起吃一份Auntie Anne的面包。其实是MakCik Anne, 因为都是Makcik 在做。我觉得很难吃,也许放太多盐了,还有一点焦味。同样的,和Mickey谈天得不亦乐乎。搭 Monorail 回KL Central。到KTM站,有一个保安人员告诉我们回Kepong的火车坏了,回不了。还说我很好看,问我几岁,说我是他的“型”。表姐不知为什么很开心==,我道谢后赶快闪人。怪怪的PakCik。在KL Central等了许久,很累,快要睡着了。想起在Mid Valley打工的David应该也有交通问题,所以sms通知他火车坏了。怎知他说是他搭的火车坏了,他已经搭德士回家。特地通知他,感觉自己好像笨蛋。== 晚上9时15分,爸爸终于来接我们了。感谢老爸。=D

-X-

2 comments:

MY said...

Your cousin very cute~ #^^#

-NYT- said...

Hi mickey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