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100211-130211

2月10日2011年 (星期四)
这一天终于到了。我好开心,终于有机会见我的好朋友们。^^ 像平常一样,花了差不多一小时的时间做准备。12点在KTM站和婷及Kevin会合。每一次要配合父母的时间出门,所以常常迟到5-15分钟,真不好意思。搭上火车后,和朋友们分享一些我在假期所做的事情。许久没见面(也其实不到一个月啦……)的朋友,特别多话可以聊。不知不觉,我们到了站。走到Monorail站,买了票,在出发至Imbi。在Imbi,婷和Kevin带路到帮他们介绍工作的公司。婷要还当Promoter的东西,也要进行Training。这是我第一次到那儿。多多少少会有点紧张,不知无关要的人能不能进办公室里。婷把东西交给一个工作人员。老实说,我觉得那工作人员的语气不是很友善,就是有点冷冷的。果然,进了社会开始工作,什么样的人都会遇到。看来要做个人见人爱的职员,你的EQ最好要高,办事能力最好也要比别人强。婷要training,让我和Kevin先到Berjaya Time Square 等她。如果中午要出门,我通常都不会吃早餐,这是我的习惯。所以我倆到之前和表姐、和朋友去过的餐厅(Vivo) 享用我的Brunch。之后再陪婷买弟弟的生日礼物(十字架项链)。大约下午4点,我们搭火车离开那儿。

感谢JenT的妈妈到火车站附近接我们。有机会到JenT的新家,我当然很兴奋。上次因去新加坡没
机会出席他的Open House,让我有点失望,我那时很期待的说。在JenT的家的时候,大多数是聊天。JenT 的妈妈很好聊。:) 还有,JenT 的房间,我也相当喜欢的。很简单,但很好看,尤其是他的窗帘,还有颜色很柔和的墙壁。到客厅。JenT 招待我们吃一些新年会吃的饼干,还有POP饮料。每一次看到POP,就会让我想起它的广告歌:POP不是汽水不是汽水~ POP是天然有气矿泉水~ 好矛盾。== 一直到婷的姐姐来接我们(感谢婷姐~),我们都一直呆在客厅。JenT 和 Kevin 一直在谈学驾车的事,婷则和JenT的妈妈聊天。Ee Leen 看戏。老实说,我快睡着了。好累~

终于到婷的家,一样,我们先聊天。然后~




玩这一个。我忘了什么名。
像麻将但不是麻将的。
总之,坐在一旁看他们玩(只能四个人玩),我也终于学会了!!
越玩越开心。
感谢婷的帮忙,我还GAME了一次,
赢了RM6。^^
我现在也很想玩哪~


相当喜欢这张照片。
虽然脸很水肿,圆圆肉肉的……
但因为灯光关系,让我的隐形眼镜看起来更清楚。XD

感谢Kevin的妈妈载我们到Kevin的家。在他家玩牌吃东西。也拍了几张照片。不是很想放上部落格,照片不佳。人的样子怪怪的。放上来,或许会给朋友们揍。哈哈。接着,我们走路到离Kevin 家很近的Ee Leen 家。同样的,玩像麻将但不是麻将的游戏。(我现在很想玩啦~~~)
我玩得好开心,开心得舍不得回家。和朋友见面,心情好极了。:)

2月11日2011年(星期五)
没舍计划的。就呆在家,和表姐一起看漫画。就这样呆了一整个上午。
傍晚7时,Yanni,David和Chee Weng 突击到我家拜访。老实说那时候还真的吓了一跳。幸好那时亲戚们在楼上睡觉,姐姐和弟弟也不在,妈妈还在家乡,爸爸晚上8时有聚会。只剩我和表姐。当他们到我家时,我的样子一定是“O.O” 。客人来了,当然是请他们进屋咯。老实说,我的心情是很紧张+惊吓+兴奋。一来是想起我们一起上补习班的日子,二来是没想到双胞胎弟弟会上门。还有问题是,我家没有东西可以招待他们。没有饮料,没有饼干。我只好问他们:“你们要开水还是牛奶?”真不好意思。>< 很好奇双胞胎哥哥Michael怎么没来,原来他在MidValley打工,还没下班。

要进我家,要先过一关,我的狗。SANDY。我家的SANDY对家人很热情,更别说是第一次来的朋友了。我拉着它,以免它热情地扑上他们身上。他们三人都有点怕。哈哈。但还是一直叫我的狗“Shandy”(一种含有酒精的,新年一定喝到的饮料)。=D 顺利进我家后,他们和表姐打招呼。Yanni 和Chee Weng 坐在沙发上。David看到我家有钢琴,就这样弹了起来。好久没在家听到琴声了。所有小时候学钢琴的回忆都在我的脑海里涌上来。好怀念。尤其是哥哥的琴声,要不是因为出国深造,他早就已经Degree了。最喜欢听他弹Grade 3会学到的Marriage D' Amour。:) David连续谈了几首歌,有Yiruma的,韩国歌的,周杰伦的。让我有股拿相机拍他的冲动,因为画面很好看。不过没拍啦,哪里好意思。他一弹,就弹了十几分钟。让我好不好意思,不知怎么招待他们。我们三人只好乖乖坐在沙发上听他弹琴。有点尴尬地过了十几分钟,我上楼去拿牌。下来时,三人已坐到电脑前面。上YouTube。我们就这样,在两小时内,听YouTube的歌,玩牌,还有,喝白开水(是Diamond的啊!XD)。


Yanni 拍的。=D
我在一旁的样子好好笑。==
David 一直在YouTube寻找他喜欢的韩国歌。


也是Yanni 拍的。哈哈,两人都不想望镜头。


我和很可爱的Yanni。
Yanni 的性格好爽朗,好酷,很友善,很搞笑,我很喜欢她。♥


YouTube + Cards


很Gay的画面。哈哈。
他们说有点累了。还说我家沙发很舒服。
哈哈,谢啦~ =D

之后,我和他们到Menjalara点心餐厅吃晚餐。吃了蛋挞和鱼丸、喝了普洱茶。谈谈天。很开心。:D 接下来,到David的家。其实离我家很近。在门口迎接我们的是他爸爸,很高很高。之后他的妈妈发红包给我们。他的妈妈也很高很高。又遇到他的妹妹,小我三岁,但高我一个头。整个屋子里面,我最矮的。现在想象那画面好好笑。== David带我们到楼上的书房,有电脑,有吉他,还有妹妹的书桌。我们就在那儿玩牌、用电脑、听歌。David弹吉他也很好听,我们四人(?)就这样一边唱歌,一边玩牌。10:45pm,我们离开那儿,踏上归途。:)
现在想起,还真的难以置信,他们来过我家。连我的好朋友都没机会拜访我家呢(因为不方便),他们出现的时机果然是太好了。无论如何,那一天,我好开心。^^


难得在部落格提起我的狗。
放上一张照片与大家分享。
我的狗,Sandy。
好可爱~ ♥

2月12日-2月13日2011年 (星期六和日)
这两天都在家。还在电脑看了一个最近蛮出名的韩剧—《我的公主》
看到第十一集,还不错啦~=D






男女主角都很好看 ♥


宋承宪的身材好的不得了~O.o

-X-

2 comments:

Storymank2vin said...

Haha,David really talented leh..maybe he can be a musician in the future with his look..
I thought u din watch korean drama de?I m watching oso..XD

YuqingX said...

haha, yeaa, he got talent...XD
i juz watch that one... very nervous lel, watch till episode 12 only..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