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170111 - 220111

好久不见。 :)

1月17日2011年(星期一)

和SiowSiow、Min Yen、Kar Yen 及Minli 到BerjayaTimeSquare和Sg Wang去逛街。

8时,爸爸载我到Siow2 的家。躺在她房里的两层式的床上与她谈天。大约9:30am,在等siow2冲凉的同时,用她的电脑看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的第一集。还未看完,我们便出发至Kepong火车站。

到了TimeSquare。 我们决定先填饱肚子,让Energy升到最高Level才开始Shopping。在那儿绕了许久后,我们决定吃Vivo~ 食物还算不错,也不会很贵。要看我们吃什么的话,去看Min Yen的Blog!吃饱后,开始Shopping!!朋友们买了好多东西,衣服啊,装饰品啊,腰带啊……我呢?我没买,只是给予他们一些意见。=D 终于逛完了TimeSquare后,我们到Sg Wang去。我的战利品也是在那儿的店买的。当当当~漫画!!XD


在餐厅,与cutecute的MinYen =D

不过很气的是,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买不到One Piece的带 (第335集- ?)的原因了。原因是因为一家公司买完了OnePiece的版权,所以只有出那公司的带。问题是之前我买的带是第234集到第334集,100集才RM40。这公司出的带是第301集到350集,50集就要RM80!!!好过分啊~~~~~~~T_______T (泪)气死我了。我人生中最后悔的TOP20,有一项绝对是在去年的海外书展少买几盒OnePiece的带!!

大约6时,离开Sg Wang。因为是放工时间,火车超~挤的,结果5个人,只有我上到车。真是“幸运”。到了KL Sentral 站,和搭另外一班火车的朋友回合,然后搭KTM回家。:) 说真的,那天我好开心,但同时也很伤心,因为没有机会买One Piece的带了。

1月18日-21日2011年 (星期二至五)

这几天就呆在家。花了两天的时间看完25集的《下一站 巨星》/ 《Skip Beat!》。其实我很喜欢这漫画/戏。在我家的电脑还没坏之前(现在用着的不是我家电脑),我都有用电驴下载看漫画,其中一个就是SkipBeat! 我很喜欢他的作者(另外出名的作品是MVP情人),也很喜欢这作品,因为它很特别,也很好看。:)
电脑坏了后,曾经有打算买完全套漫画,但漫画还没结局,所以放弃了。等它结局后,在一口气买完全部。它的戏,可能因为漫画还没结束,所以它的结局(应该也不算结局吧?),它的最后一集在很奇怪的地方结束。估计还会有第二季吧!很期待~^^

1月22日2011年 (星期六)

那天有Amali Kelas。和之前在Undang考试认识的Dennis, Pei Lin 和Douglas会合。还有一个新的,婷的最爱— Alan(她说他很帅)。同样的,Amali Kelas 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。花很长的时间在那儿点名。班上有一位韩国人,不会听国语,老师叫他只需要在后面睡觉。== 之后来的每一个人,老师都问会不会韩语。一个人花2分钟问(老师用30秒问,那个人吓到/好奇30秒,用30秒转过头找那韩国人看,用30秒回答“不会”),老师问了十几位学生。很废。来齐人后,老师一个一个叫来点名。好不容易点名结束后,开始了十分钟,另外一个员工又进来点名。结束后,才废话30分钟,他竟然说下课了。==

下课结束,老师总算说到正题,不过还是废话连篇。Dennis还在后面听歌玩游戏。我呢,有听没听的…… 至少有学到一点丁的东西啦。之后,他把班上的人分成两人一组。又花了一段时间叫名字。很幸运的,和婷同组。其实我们都蛮兴奋的,还以为每一组要尝试换轮胎。结果整个Amali Kelas 结束后,都没做什么,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分组。== 接着,又是1小时的下课,我们5人到外面吃东西。回去的时候,发现全班学生都已经去着考车的地方。老师都没有点名看谁还没到的吗?==而且我们又没有迟到。3:30pm,总算结束。我很~开心。今天最后一天与Dennis, Pei Lin 和Douglas (还有Alan)见面。说了很多话,我和婷也被直率的Dennis“hurt"。=(

Amali Kelas结束,婷说不打算去云顶了。是很失望没错,不过也不能强逼她,所以无可奈何。4时,我们到KTM火车站去。因为我们又要到Mid Valley 去。XD 那一晚,我很开心。我们在教育展逛了一下,然后找餐厅填饱肚子。我们到很多餐厅去看Menu,看完了就走。哈哈。最后决定只 Paddington Pancake House。很好吃很好吃~叫了两盘意大利面和一大盘甜品。我们一边谈天说地,一边享受美食。不亦乐乎~~~XD 之后,我们到Cold Storage去,虽然在里面没做什么,就逛来逛去,不过很好玩~ 像是介绍Herbs给婷,买在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戏里女主角喜欢喝的饮料。我们也发现到喜欢喝的牛奶品牌是一样的。^^




4时的火车空空的
O.o 一滩水?




The Gardens的新年摆设


在餐厅
其实还有很多张啊,尤其是婷没戴眼镜的。
其实很好看,但又不要给我放。






很好吃哦~

后面还有热腾腾的巧克力~


在Cold Storage发现 CLOVER 出产的产品!!XD
还蛮贵的!!
(jkjk)

离开MidValley之前,终于看到David了,在Padini打工。他穿到很Formal,头发变长了,很像韩国人,很帅!XD 和他打招呼,说了几句话后,便离开那儿,踏上归途。

P/S: 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,所以蒙蒙的。:D
P/P/S: Michael呢? :(
-X-

2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allannn^^

nex time go out again lo..
ohya, jz now i ask the driving center.they say nid 2 weeks to get our L lesen. :(
and they will call us to go for driving lesson.:D

YuqingX said...

nyt> lol.==
sure, muz go out again..^^
very scared of driving lesson. =P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