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020111

一月一日就这样过了,一月二日也即将结束,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?

从小,我便希望有一台DPP (DVD Portable Player简称),它看起来像微型电脑,但主要功能是看VCD/DVD或者听歌。从小学开始,我便要求父母买给我了,但他们怕我沉迷于看戏,所以一直不肯买给我。

今天一大早便起床,吃了早餐后,全家人出发至1 Utama,因为我想买DVD Portable Player, 妈妈、姐姐和弟弟则想买新衣。到了那儿,先到BEST去选我要的DPP 。我很期待今天能够买到DPP, 因为我想看OnePiece。我的One Piece 的带,在电视,或在电脑都看不到,所以很烦恼。还有我的Samurai X (浪客剑心)和 Nodame Cantabile (交响情人梦)的带也一样,之前还必须到婷的家看。

谁知,不管是哪间店都好,只有几种选择,而且都是Philips或者Panasonic。这两种DPP不是很好。不管哪一个价钱,都少了一个功能,就是不能用USB连接听歌或看戏。唯有Sony的有这功能。我很失望,对爸爸说话的语气不是很好,也因此让我感到内疚而心情不好。到了漫画店,那儿的员工告诉我,Part Time job已经Full了。真是雪上加霜。

接着,吃东西时,除了被爸爸训了一顿(因为对爸爸说话的语气不是很好),还弄反翻了一杯Teh Tarik。姐姐很倒霉,之前妈妈弄翻的咖啡已淋到她身上,现在是我的Teh Tarik。但她却不生气,平时的她一定大发雷霆,这次却没有,她今天EQ真好,真是谢谢(x10000)。

过了一小时,很幸运的(?),爸爸在OldWing的SonyCenter找到一台DPP。不过是最后一台,而且是拿来Display的,所以看起来相当旧,而且还是我最不想要的粉红色。因为是旧的,原本RM799,扣到剩RM520 (之前看到的 RM1199, RM999, RM699,RM599)。这台的功能比之前看到的好很多,价钱也不错,所以买了。真是可喜可贺(?)。

辛苦存的钱又少了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很开心。谢谢爸爸妈妈姐姐弟弟。




回到家,试用,看OnePiece,喝果汁,睡午觉,父母去喝喜酒。睡梦中突然听到有人按门铃,出乎意料,竟然是哥哥。突然间回来,吓死人了。我们四人一起谈天,吃晚餐,看戏。=)


粉红色的…………
.____.




终于可以看One Piece!耶!

上面几段其实是废话, 主要是想说,明天开学了。不过不是我,感觉很怪。我超~不想浪费这几个月的。

我接下来会写:
- 新加坡和马六甲之旅
- 去TheGardens唱K
-5K聚会
-跨年

-X-

3 comments:

Storymank2vin said...

haha..so rich oh? nex time borrow me see see..

-NYT- said...

o.o...nice~ ^^
urs wat colour?

YuqingX said...

Kv> wat laa, oways say i'm rich. ==
sure~if got chance. =D
yt> pink colour~ D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