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给Kevin的CLOVER日记

12月21日2010年,我约Kevin到Moe De Cafe。我想把礼物交给他。=)在那儿点了:


很老实地告诉你,我不是很喜欢那儿的食物。
不过那儿的招待员相当美,最重要的是,有免费的漫画可以看。=D

把礼物交给Kevin~



花了很长(x10)的时间,终于完成了Kevin的生日卡(?)
相当满意,不过也不是完全满意。有几面我觉得不是很好看。
不过我喜欢我(和大家)的作品,喜欢到不舍得给Kevin。=D

封面:

做过那么多张封面,这是我最不满意的。
因为是当天早上很急地做的。
对不起Kevin,更对不起自己。

前言:

我喜欢下面那排Clover叶子~


我们的个人资料 =)


正式进入Kevin的世界~

在学校:

左:2009年最后一天上课 和2010年 Orientation Day跆拳道表演
右:运动会 2010, 班上不少人参与的一年


左:Carnival 2010, 5K班最卖力的一年
右:为Mutiara杂志拍照


我相当喜欢的部分 1


左:Kevin和同伴得辩论比赛冠军~
右:Kevin的其他朋友


我相当喜欢的部分2
上:Chye Huey + JeenVern + Kevin + KaiYan = no.1
下:很美的蓝钻~


很特别的一张,五颜六色~
主要是kevin穿校服的照片。

在外面:

我最爱的两张。
照片都是2009年去MinesWonderland 的书展拍的,
那时候真的很开心~ =D


我相当喜欢的部分 3
或者说,是我最爱的~ xD


我第三和四张最爱的~
主要是Clovers出去的照片。


乐谱是自己画的。^^
Clover来我家煮西餐,Kevin弹 Marriage de Amour。




主要是煮西餐的过程
左: 普通,但我很喜欢。
右:变丑了。=(

Clover的生日:

左:婷的生日2009
右:我的生日 2009 + 2010


我相当喜欢的部分 4
上:和Kevin拍过最正常的照片。
下:我喜欢蒲公英和彩虹~

~
Kevin的生日2009
我最讨厌的两张。
左:用我所拥有的礼物纸当背景,出乎意料的丑。
右:其实是日历,可是看不出。超丑的。


左:JenTim的生日 2010
中:EeLeen 和CheeHui的生日2009
右:XinRu的生日2010


我相当喜欢的部分 5
大象的鼻子变“R”了~

有话对Kevin说~:

花了一小时多,还算满意。


我相当喜欢的部分 6


我们对Kevin所说的话
蓝:Jen Tim
黄:Ee Leen
青:Yee Teng
红:Xin Ru
粉:我
我们都是自己剪的,除了JenTim==

Kevin的一切:

这面主要是说他的坏话, 哈哈哈~
人:Xin Ru画的


Hall of Fame: Kevin喜欢的东西、食物、人、地方、动物
人:Yee Teng 画的
我相当喜欢它的设计~


有关Taekwondo
人: Ee Leen画的。

祝福语

满意。


我相当喜欢的部分 7
看是简单,但花了超常的时间。 =)

希望kevin喜欢。
接下来的任务是Yee Teng 的卡。
耶!

-X-

5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plz lo...so nice~ =.=
make me feel tat i m useless ald..zzz

Storymank2vin said...

thanks to everyone especially yuqing..i will keep it forever..in my storeroom =.= haha,no la,juz kidding =) thanks la

MY said...

yuqing, bian tai!
make it until so nice...^^

M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YuqingX said...

yt> LOL. no one is useless!! thanks anyway.

Kv> u better dun! haha.

my>thanks min yen~ i'm not bian tai... =P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