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130111

哈罗。几天没写部落格了。今天,我终于开始觉得我最近过的日子很“显”。怎么说呢?每天不是做早操、做菜、做家务、做卡、坐禅(其实是发呆),不然就是看戏。一直呆在家,虽然有运动但还是瘦不下来,好烦恼。T_T

One Piece和Nodame Cantabile也看完了,也重复看了Paradise Kiss、恶作剧之吻和完美小姐进化论。我没打算看浪客剑心,因为我怕我接受不了结局(好烂的理由==)说真的,很多戏我都忍不住一直追下去,很想知道结局。看完了整套戏后,我反而希望戏不要结束,一直做下去。一旦开始看,就会一直持续看,很难停止。我很喜欢浪客剑心,所以不是很想看它的大结局。很奇怪吧?

至于之前说过想重看犬夜叉,突然不想看了。因为56本漫画,上百集的动漫,剧情我都记得很清楚。如果现在重复看,好像会很浪费时间。干脆等以后不是很记得剧情的时候再看。我有的漫画算不少,但重复看太多次,还是会有点闷。

学日语。这是我从小就有的愿望。但因为时间和交通上的问题,再加上父母很忙,所以一直无法实现这愿望。:( 我好想出去哦,也很想旅行。开始有点后悔没在一月上college了……

好想去Kinokuniya,好想去逛街,好想买新的漫画和动漫,好想买新衣,好想学日语,好想学做西餐和意大利餐,好想旅行,好想不要考undang。学驾车是我最后想做的事。没错,我不喜欢驾车。我以后会喜欢上驾车吧?说不定……

P/S:今天冲凉时想像的画面竟然是申请奖学金时的面试。真奇怪。==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