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5K Class Party 2010

12月29日2010年

和朋友们从Mid Valley& The Gardens唱K回来后,我们到Christine的家party~


一群朋友们的杰作~


饭厅很热闹 :)


客厅更热闹 :)


每个人必须带两份礼物。


14号,我带来的礼物。
是红色的耳机和情侣吊饰


Anndrea & Xin Ru




婷、我、茹


客厅的大熊


Kai Yan的歌


Kai Yan


Ee Leen
“硬硬”不要给我拍照




抽礼物时间到~


我抽到9号和19号


锵锵锵!我抽中的礼物。
不知道为什么照片就是一直不能吊反过来。


Jia Yao 送的礼物,哈哈。=D


婷收到的礼物


和朋友们自拍。耶!
超~开心的!




和婷拍到有够多的。
虽然我不是每一张都好看,但很好玩,很开心呢~xD


也和Jie Jiun 拍很多~

和朋友们玩喜·怒·哀·乐 XD

Xin Ru


Min Yen


Ama


Kar Yen


Jie Jiun


Chye Huey


Ee Leen


Jen Tim


Kevin

哈哈,我有很多表情很丑!=P
发现到每一次拍“怒”时,照片是蒙的。=P

感谢JenTim的父母带载回家。=)
当天很开心!^^

5K@2010班万岁!!

-X-

2 comments:

MY said...

the photos are very funny. ^^

YuqingX said...

haha, having fun that time! XD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