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Mid Valley Education Fair

12月19日2010年

从家乡回来的第二天,我和MinYen, KarYen, Min Li, F=ma (学MinYen,呵呵~)搭火车到MidValley的教育展去。我们拿到了免费的升学情报,还申请当DoctorJob的member。=)
预料中,教育展人山人海。原本打算和大伙儿一起走的,但最后还是分散了。因为又多人,相机又不小,还装在袋子里,袋子又在包包里……所以懒惰拍照。=D

1.00pm,我独自去听Careers in Medicine讲座会。老实说,讲师根本没提起拿Medicine有什么职业,他只是一直说当医生有多辛苦,还告诉我们当医生要学习站着睡觉。== 但至少,我知道未来,医生很大可能性不会变成我的职业,医生的Lifestyle,和我向往的Lifestyle, 差得远。有人说过,他觉得我很喜欢解释,所以提议我当医科系讲师,我心想:还不错呢~ 不过,对于爱设计的热心不输于读科学,所以我想当烦恼。

现在我还有很多烦恼:
1. 读ALevel? 还是Foundation?
2. 读Arts? 还是读Science?
3. 读哪间College?

之后,我们到Pasta Zanmai 去吃午餐。拍照时间到了~


相当喜欢它的花纹呢~ ^^


Kar Yen 和 Min Li


F=ma


MinYen 与我

之后,我们到大厅去拍照~




可爱的Kar Yen~

过后,我们便踏上归途。 =)

-X-

3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yerrr...u took kar yen photo..==
i wan took the photo with bear bear de..bt u din take..T^T sob~

YuqingX said...

nyt> lol, we din go down maa.. but i did took photo of u wif the Christmas tree~ =D

-X-

-NYT- said...

i wan bear bear~ 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