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不要变胖的理由 I

不是一月开学的各位,在这几个月的假期里,要勤力点,不要让自己变胖哦!别每天呆在电脑或电视机前,不要“一坐久成千古恨” (=="),小心屁股变大!!屁股变大易,屁股变小难!小心后悔!

胖的好处和瘦的好处的比例是1:1000。
因为我很胖,所以我了解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人的感受。
现在,我就放下我的自尊心告诉你:

不要变胖的理由!!(不分次序)

1. 衣橱空间会变少 & 拿衣很麻烦

没错!今天我很努力的整理衣橱,有够乱的。我其实很喜欢我的衣橱,因为是白色的,很好看。但是每一次我打开我的衣橱,我就很“显”。之前有提过,我的衣很多都是黑色或暗色系的。这个其实造成我很大烦恼,因为每一件衣的颜色差不多一样,所以只看到一团黑。每一次必须“挖”完出来才找到我要的衣服。要不然就是长袖子被其他衣压着,拉一件衣出来,变得拉全部衣出来。听起来很好笑的烦恼,但对我来说很头痛,因为这样我的衣橱会很乱。我不喜欢乱。只要房间乱,我会睡得不好。很老实地告诉你,我的衣服全部都很大件,又是长袖的,所以比起普通的短袖衣比较难折,也比较占位,所以衣橱空间变少,可以放的衣服不是很多。衣服大,相同的,去旅行也很麻烦,用的行李也要大个一点,不然不够放。行李大又麻烦。当然,这是我的例子。所以你可能没有这个烦恼。再给你一个我的例子。我有一件我很喜欢的ESPRIT外套,黑色的,长袖的,有帽子的,相当厚,可以保暖,也相当大件。刚刚拿去洗,浸在肥皂水里,外套开始吸水。浸了一阵子,我把外套拿起来,外套变得超级~重,站起来时折到腰。讲给家人听,他们还笑,一点都不好笑!现在腰还很痛……T_T

总之,胖> 衣服大> 很占位> 衣橱空间变少
> 行李要用大的
> 衣服吸水时很重> 站起来折到腰

P/S: 020111 的post加了几张照片~ =)

-X-

4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lol..got ways to lipat baju de..
so,sure got space one la..

YuqingX said...

nyt> even can fold, oso vry big, coz the shirts are all big size. =(

-X-

-NYT- said...

roll it la..

YuqingX said...

nyt> i rolled aredy. T_T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