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我喜欢的漫画里的对白

男主角认为他像荷兰芹一样,可有可无,什么也改变不了,
只是单纯的装饰品,不具任何意义……
女主角因男主角自卑而生气了。
男主角的家是开餐厅的,女主角点了一盘三文治,三文治上有荷兰芹。
男主角很惊讶女主角把荷兰芹吃了。

男:(O.O) 我第一次看见有人吃荷兰芹…


女:当然会吃啊,因为…荷兰芹也是料理本身的一部分啊! 我喜欢这特别的味道,虽然常被人说我很奇怪……

没有荷兰芹的盘子看起来总觉得缺了点什么… 感觉有点寂寞… 没有任何东西是没意义的,不论是盘子里还是舞台。
(男主角和女主角是话剧社的,女主角是社长)

男主角深思后,决定不放弃。

最后的对白是我最喜欢的。

男:我很好奇,很早以前就想问你了…你为什么会注意到我?

女:……我昨天不是说过了吗?

男:(O.o)……有吗?


女:我就是喜欢特别的味道,就算常被人说我奇怪。:) 懂了没?荷兰芹同学。

少了图画里人物的表情,整个“感觉”减半了。
不过我还是很喜欢~=D
如果你也喜欢,我会更开心。

好笑的是,
我开始吃荷兰芹了,
味道真的很特别,相当喜欢。

对白摘自我喜欢的少女漫画家—大谷纪子的作品。


荷兰芹

-X-

2 comments:

MY said...

I don't really like the smell of that thing.
May be I prefer sth that is not so special. ^^

-NYT- said...

wat r u talking abt? o.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