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SPM第四天

不知不觉SPM已过了“四天”,不,正确来讲,是七天,星期五、六、日都没有考试。真不明白政府,十张考卷可以拖到一个月之久!因为今天早结束,所以介绍一下什么是SPM (酱以后就不会忘了 =D)。SPM= Sijil Perlajaran Malaysia,华语称为大马教育文凭,新加坡也有类似的考试,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称为O Level 或 A Level吧!这是每位中学生毕业前必考的大考,然后再凭大考的成绩来申请上学院(college),也可以拿来申请Matriculation、JPA、中六等。

我的目标:10A+,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,我没有那么聪明。要拿A+,就是每一张考卷拿九十分以上。不过其实正确来说,是等批改全马考生的试卷后,看每位学生的程度,再决定可拿A+的分数。我想拿A+,越多越好,因为这样我就能申请奖学金,有机会的话,我想出国深造。=)

回到重点,今天考的是数学,对我班的同学来说,数学不是问题,不过想拿A+又是另外一件事。我班同学的数学科程度算高,都是A-以上,还有一些同生是有98%的机会能拿A+。我的数学算中上,也没特别好,不是我笨,是懒,如果你每天逼我做十题练习题,我可以拿99%给你看。xD

早餐是我妈妈精心准备的三文治,内陷是炒巴西蘑菇、炒洋葱和沙拉菜,再撒上一点oregano。特别香,特别好吃。=) 一切准备就绪后,出发至学校。到了校门口,刚好看到婷下车,半走、半跑地进校园。在此感谢茹和婷考试前教我“Earth as Sphere”这一课,因为考试有出。^^

考试八时正开始,第一张是数学试卷一。一小时十五分钟后,皱着眉头离开考场。嗯……我觉得,这张试卷比起近几年(2005-2009)的试卷还要难。我和婷忍不住对答案了,结果不是很理想。试卷二必须加把劲!不过休息时,我俩还可以打闹。==我打了她肚子,她咒我的肚腩以后比她还大,可恶。婷你给我现在touch wood,以后如果我的肚腩真的比你还大,我真的会怪你。== 要不然你的肚子给我凹进去,这样我的肚子才可以平!

数学二,十时正开始,十二时三十分结束,充分地利用这两小时回答与检查试卷题。十二时五十分回家。黄逸婷,“你打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痛。”

P/S:终于买了新手机,告别用了几年的手机,而且还换了不同的主人的手机。手机,辛苦你了,你安息吧,不,“冬眠” 吧!谢谢ama和婷给的意见,我买了红色的Sony Ericsson Hazel。现在还用不惯,不过我会慢慢喜欢上它的!=)

-X-

4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haha, thx for praising me. i will hit u more .:)

YuqingX said...

LOL. since when i praise u?? ==

-NYT- said...

黄逸婷,“你打人真的不是普通的痛。”
nah..prove..

YuqingX said...

prove wat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