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SPM第一天

呵呵,我一定是第一个在考试周写部落格的人。(有什么好光荣的……==)
因为SPM是决定我的未来的考试,所以我很想每天花半小时把它记录下来。 =D

今天是11月23日,星期二,考的是国语@马来文。马来文有分成两张,刚刚考了一张,现在从学校回来休息。=D 待会儿1:30pm要回到学校。

昨晚,拼了命读了国语,先攻komsas,也就是读小说、“古文” 和诗歌,再回答问题的考卷。后来才发现明天第一张考的是作文,真是粗心大意。不过万事OK,因为之前有准备。=)
11:00pm,又兴奋又紧张,难以入眠,所以打算读着范文入眠。11:45pm, 好不容易能进入梦乡,但不知哪个人“幸灾乐祸”放鞭炮吵醒我。==明明是大考而已,又不是什么特别节日,也没什么其他节日……

早上六时起床,发现(妈妈的)手机有一封信息, 是婷寄来的,说她睡不着觉是我害的,好无奈。早餐是金瓜包,是爸爸特地早起为我买的。=) 七时到校,不知道为什么办公室的alarm一直一直在响,好像有人在偷考卷(其实没有)。考试前,戴着黄黑色条纹的领带的校长还要训话+致词(=至少10分钟),说的话和之前一模一样,所以觉得有点烦。七时五十分进考场,考场是礼堂。考试八时正开始,十时十五分结束,虽然很赶,不过顺利。=)

不过啊,Bahagian A 到底可以不可以超过字数的?????

现在在家,午餐是妈妈准备的金瓜炒饭,很好吃, 甜品则是金瓜包。呵呵,妈妈说金瓜对头脑好。现在肚子很痛,就酱。

-X-

2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==..ur fault..make me cant sleep!!
yerrr...all oso pumpkin 1..zzz yuck!

YuqingX said...

wat laaa, pumpkin very nice lel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