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SPM第三天

昨晚拼了命读历史,唯有这张考卷,我无论如何都想要拿A+ 因为我想让Siiva开心。
读书期间,妈妈做了很好吃很好吃的南瓜饼皮、香芋内陷糕点。
和婷谈天,终于能够把一些事告诉她,说出来后心里舒服极了。

读书至两点多时,头脑很累了,开始想一些不三不四的东西。像是:若明天写答案写到一半睡着怎么办、我会不会一睡觉就再也醒不来??(因为鼻子阻塞,呼吸困难)、万一读的都没出怎么办……所以后来逼自己上床睡觉。

怎知因为刚刚喝咖啡,所以睡不着,又很累,可是头脑一直不停出现画面,很累很累,但又不能睡,超痛苦的。下次不会喝咖啡了。没想到婷也失眠了,哈哈。==

早上六时起床,再看看贴在墙上的formula。有很多point都能记得,但不记得它的huraian,让我好担心。到学校,校长又致词,同样的事情他又重复了好多好多遍,觉得很烦。终于要进考场了,超~紧张的,很像热锅上的蚂蚁。

一小时很快的过去了,从朋友那儿得知我的第一题答案是错的,让我的信心大大减低。接着又在拼命地看过Notes。很想和婷说话,但又想读书,所以只压抑着,忍忍忍忍……

第二张考卷,出乎意料!!Siiva spot的题目竟然没出。心想 “死了死了……” 答案好像是在写作文一样,写得长长的,希望有几分可以拿。有一题 globalisasi 的,没读到,因为忘了,一直不停地责怪自己。最后半小时,我没睡觉,真是难得。=D 我一直在想婷的生日卡要如何做,不知不觉半小时就酱过去了,觉得比睡觉还过得更快。呵呵。

不喜欢有人一直责怪siiva, 虽然很无奈,但又不是他的错,是政府把考卷换了。
今天补习最后一天,和老师拍了照。很喜欢老师~明年可能会再补。=D

我好想要买手机!!!!!!

-X-

3 comments:

minyen said...

Don't sad lah! Muz be the goverment know siiva this super super geng tuition teacher, so they wan to do 'revolution'.

-NYT- said...

o.o? government change the paper??
hey..u talk wat to me o?? o.o
:( ur fault again..make me cant sleep!!!make me so bersemangat..!!

YuqingX said...

my> haha, thanks thanks... kinda shock when i see your comment. =D

yt> LOL. always blame me. ==
the secret laa. =)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