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· 大结局之感想

第一次看到樱兰,应该是在《漫画周刊》吧……现在回想起,当时对这漫画的题目和故事背景感到很有兴趣,所以立刻到某网站下载来看。看了第一集的前几页后,心想:又是女扮男装,故事情节一定又是千篇一律…… 谁知,在翻了几页后,渐渐的被男主角傻里傻气的性格、直率的女主角、其他有趣的角色, 还有幽默的对白吸引。虽然在第一集里,主角的样子往往都是怪怪的,但是过了几集后,作者把每一个角色画得非常好看!之后,也深深地爱上漫画里的所有背景和华丽的服装。看到大概第四集的时候,便决定停止下载此漫画。因为我要漫画!!!幸好,结局并没有让我后悔做了这个决定。 我很喜欢此漫画,也很喜欢它的结局,因为作者把所有事情解释得很清楚,最重要的,它是HAPPY ENDING!!好开心哪~~感谢作者!!=DD

当我知道漫画被改版成动漫时,更难掩心中有多么的兴奋,买了它的VCD,在短短几天内看完。我很喜欢樱兰,但如果给我选择,我还是比较喜欢漫画呢……(犬夜叉也是~)樱兰是我第一个追的少女漫画,也是我最喜欢的长篇少女漫画!!至于最喜欢的角色,我选不出来,因为我每一个都很喜欢很喜欢(好像很贪心==)可以的话,我很想要樱兰能够持续至二十集呢,但太长又不好,太短又不好。我只能说,作者好聪明,因为十八真的是让故事结束的好数目。不过,当知道樱兰已完结时,很受打击,也不敢相信,还一直吵kevin,真是不好意思……=P

樱兰的漫画有十八集,但我只有十七本,因为我没有第三集(泪~)……其中有五本是从台湾买的,其他是在本地买的,台湾卖的漫画品质比这儿卖的好很多很多倍,自然的价钱也相当贵,要九令吉一本。只有第三集!!!不知道为什么到处都没有卖!!连在台湾也找不到,kinokuniya每一集都有,就是没有第三集!!为什么啊!!?? T___T

总结来说,我爱死了樱兰~绝对是我最爱的漫画的 top5!!我发现到我很喜欢角色穿的很华丽,画风很漂亮的漫画,所以现在死追着《黑执事》!!***兴奋~
每个人忙着应付考试,我却在看漫画,明天天我要花一整天读书了~xD

P/S:终于换了部落格的背景,超爱的~现在回想起之前的背景,不是很好看。哈哈。==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