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SPM第二天

今天要读完十九课历史,所以打算在一首歌内写完这篇。
现在听着最爱的hideto的歌-FLAME. =)

原本五点起床,但头痛得很,所以一直拖到六点才起床。早上是普通的面包,爸爸载我去学校。
到了学校,走到食堂去和5K班的各位集合。每个人都在讨论formal letter,informal letter,article, report writing的格式。我都没读过,所以一直到进考场我都在祈祷不要出有格式的作文,拜托出speech writing,不要formal letter。
拿到了考卷,该说幸运还是倒霉呢,出informal letter,还算不错啦…… 至于section B 的题目,怪怪的……今天考试有点辛苦,因为左脑痛,又肚子痛…… 还有我觉得试卷一的时间应该和试卷二交换,试卷一要写两篇的作文,却只给一小时多的时间,另外一张则要两小时多,最后四十五分钟都在逼自己别睡着,但结果还是睡了。== 总结来说,我不是很有信心,不知能不能拿 A, A- 有信心啊……
考试结束,和婷谈天,也和Amirul,Basil 谈天,和三大种族谈了天呢!哈哈!
上了车后再和妈妈谈天。心情不错。=)

明天考试加油!!要拿 A++ 给 Siiva 看~ yay!! =D

1 comment:

-NYT- said...

haha~ go get A+ in sej bah~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