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SPM第五天

YAY~ SPM 进入第二周,考了五张,终于剩下五张考卷。明天是关键时刻,明天考高级数学@AddMath。这是我相当担心的科目,因为我没有拿过A。想拿全A的梦想可能会因为此科目而破灭。拜托拜托,明天的考卷程度别那么高。>< 做了那么多题练习题,好希望努力没白费。

今天的早餐是妈妈自制的汉堡。比昨天的三文治更好吃很多倍!!整个汉堡都是自制的,所以很健康,没有什么化学物品(不包括Sodium chloride)。内陷还带有Thyme淡淡的香味,外脆内软,吃了还想要再吃。如果再配一点昨天的炒蘑菇和洋葱就perfect了!=D

到了学校后,发现大家都在讨论昨晚收到的的tips: 1 Malaysia, Penderaan/Keracunan Makanan, H1N1。不过可惜的是,考试并没有出这些题目。八时正,考试开始,考卷是Pendidikan Moral Kertas 1,华语称为道德教育试卷一。是大家公认最“没有用”的考卷。全部人死背Nilai-nilai, 希望能考好这张试卷。但其实,在这科拿A的学生,品行未必好;拿不到A的学生的品行则(可能)好得不得了。

考试前,发生了一件小事情。婷忘记带Slip Peperiksaan, 也就是进考场的“准证”。不过幸好她爸爸能够在进考场前赶来拿给她,也终于可以让她的眉头休息了,因为她一直一直皱着眉头。

这张考卷做得很顺利,做了两小时,还有半小时给我睡觉和发呆。我并没有随便做,每个答案我都相当满意,也没有任何题目是空着的。也许像婷说的一样,我平时一直都有在写笔记,所以写字特别快。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是这个原因,不过我听了蛮开心的。=P

十时, 考Pendidikan Islam的学生交上考卷;十时三十分,考Pendidikan Moral的学生交上考卷。
大多数的考生都带着笑容离开考场,回到家,又要为明天的考卷努力了。

现在是十一时三十分,signing off. :)

-X-

3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==...super fast speed..==

YuqingX said...

wat fast??

-NYT- said...

ur writing speed la..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