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CLOVER去唱K!!

12月28日2010年

从新加坡和马六甲之旅回来。(迟一点才写~)
和婷到SgWang去购物。耶!买了好多漫画~之后陪婷到TimeSquare去买衣服。因为料到那天会买很多漫画,很重,所以没带相机,没拍到什么照片。=(
其实那天蛮开心的,满载而归~ 但是有几件事让我不是很开心。

1. Time Square 吵死人了!!!!差不多每间店都在播歌,而且播得超大声的!!好像在斗谁得比较大声。播的不是周杰伦的歌,就是韩国歌,要不然就是Justin Bieber 的 Baby 或者新年歌“大日子”,还有我最讨厌的techno音乐。全部歌参在一起,变成噪音,耳朵超级~不舒服。

2.回家搭KTM。真的是噩梦。有很多很多缺德的人不等车厢的乘客先下车,就“硬硬”挤进来。天啊,真的和新加坡的MRT天渊之别。如果当天晚上写这个post的话,我会骂一大堆臭话。

12月29日2010年

一整天头痛得要爆了。Clover首次挑战六人一起唱K。一大早,到婷的家,睡觉片刻。然后出发至火车站。到达MidValley, 再走路去The Gardens。很“聪明”的,大家顺利地进入厢房里。点了餐后,朋友们都很迫不及待地唱歌。拍了一张照片后,被JenTim和Kevin阻止,说会拍到“不速之客”。我们从十一点唱到两点。前面一小时算是在边发呆,边听朋友们唱歌,边看MV。还不错啦,不会很闷。之后也有唱歌,多数是周杰伦、梁静茹的旧歌,还有一些英文歌。平时一直有在唱的Endless Story当天却唱到五音不全,真没面子。


唯一一张唱K的照片


我点的热柠檬茶和马铃薯(?) + 肉丸
我不是很喜欢啊……

过后,离开那儿,要回Mid Valley买ClassParty要用的礼物。途中拍了照片:






照片很小,看不到脸。
要照片跟我拿哦~





Mid Valley





woooo~很美~

和婷自拍系列。耶!很喜欢和婷自拍呢~=)



我不会单眨眼。T_T






wahaha,婷很可爱~XD


我最爱的一张~耶!耶!耶!=D

过后,我们买礼物,回家……我回婷的家。=D
晚上,去Christine的家开Class Party。那之后再写好了~

接下来会写
-新加坡和马六甲之旅 (其实很懒惰)
-5K Class Party
-跨年

4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wahahah..i make many pig pose..==
hey, the photos very small ler..==

YuqingX said...

nyt> very cute wat..haha =D
i noe, tats y i said if u wan photo can ask from me. :)

-X-

Storymank2vin said...

i like all the photos that we took that day..
all of us except u (?) really enjoy that day..haha

YuqingX said...

kv> who do u mean, me??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