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超~尴尬的啦!!

就像标题一样,我现在尴尬得很,想躲在小叮当的八宝袋!!>< 不是,不是因为之前写给十年后的我的信(虽然现在读回确实很不好意思)…… 昨晚失眠,写了信,也顺便在Nuffnang入册了。很自然地我点击许多Featured Blogger的部落格来看。因为被选为一个月特别的部落格,很理所当然的,他们都是很有名气的,而且也有是美女的…… 我点击一个美女的部落格看了她的Post,她真的很美很美,我还羡慕她。不管是样貌还是文笔,这真的是一个人气部落格会有的风格。 看了第一篇Post,也看了Post下面的时间:凌晨4时多。我心想: 诶?那不就是一小时前??在看着“0 comments”,我的心好兴奋!!毫无考虑的写留言,其中一句还是“i cant believe i'm leaving the very first comment for this post……” 我一点击“post comment”,出现的是“your comment will send for approval” 类似这样的字……(泪~~~~~~~)我好笨哪!!!怎么没想过呢??如果已她的人气来讲,我肯定不是第一个留言的……想到这,我就觉得超级超级尴尬的!!!好想把之前写的comment删除掉……T_________T

后来更死的是,她的Post是星期一的凌晨写的,不是我失眠的星期二凌晨写的!!OMGGGGG!!雪上加霜!!我没有面子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

不管是comment被她disapprove还是被她approve,我都好尴尬!!><
毕竟,我是用我的Google Account留言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泪~~~)

-X-

2 comments:

MY said...

chuckei right?

YuqingX said...

my> yeeeeeeaaaaa.....T__________T
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