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选择和决定

人生真的要做很多决定呢…… 不管是哪一方面也好,学业、生活、友情或感情。再过不久就要做一个很大的决定。大考成绩终于就要出啦……是时候决定拿什么科、读哪间学院,但到现在还不能做个决定。:(
除了那个问题之外,还有就是头发。我很想剪短头发啊……朋友有一些说我长发比较好看,有些则说“想剪就剪哪!”。我不是那种剪什么发型都好看的人。FORM 2就是一个例子。那是我17年来令我最尴尬的发型,现在看回照片,还真的是丑的呢……=='' 而且就要开学了,万一剪错发型,我的形象会毁半年。

昨天又做了一个决定。我挑了大约70本漫画,我想仔细看过后再选出40本,然后开一个新部落格把它们给卖了。现在很努力地把漫画包起来,包得美美的。因为我很爱护我的漫画,所以漫画书都相当新!^^我做这个决定是因为想把漫画卖出去(把钱补回去),不是因为漫画不好看,而是因为我个人不是很喜实欢。我个人有喜欢的漫画的风格。=P 我要卖的这些漫画其实都还不错,大多数是少女漫画。还有出名的少女漫画家的作品呢!像是新條真由、麻见 雅之类的。:)

还有就是…………我已决定在开学前学驾车了。T_____T 我真的很不想要学驾车啦。一方面是我不喜欢驾车(我觉得很有有压力),另一方面是我觉得很麻烦。真不明白,现在的车都是auto的,为什么我们要学驾manual的。(泪~)

其他决定:
  • 开学前送婷迟迟没给的生日卡!!
  • 开心茹的生日派对!
嗯……决定,有时真的很难做。很多选择你不试,你就永远不知道它到底适不适合你。所以无论如何,一定要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做决定。有朋友说过,逃避也是一种选择。我那时候保持沉默对她微笑,不知该说些什么。我觉得,逃避,就永远没有结果。你觉得呢?

P/S: 我换了Profile Photo了~~~不想看到我的脸每一次被切一半……==
不过仔细看,我的鼻子真的很大。而且那张照片,有点不像我。=D

-X-

3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haha~ dare to take risk.
and dun regret for choosing anything.

绮盼 said...

good luck to you =]

YuqingX said...

nyt> haha, ok..

ama> thankssss!! ^^
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