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二月 + 两个怪梦

感觉二月过得真快~~~ 今年的二月只有28天,再过三天就是三月了。时间过得真快!
之前在Desa Park City迎接2011年到来的那画面都还记得清清楚楚的,像是昨晚才发生。:)
之前说过要做很多决定,我还少说一个。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意见,谢谢。
我能学日语的地方有三个:
  • Ringo语言中心 -这里除了教日语之外,还有很多其他语言。我的哥哥小时候去过学 English Speaking。3月9日正式开始日语班。一课2小时30分钟。学费一个月98令吉。问题是地点相当远,在PJ。时间,可以选星期三、五和日其中一天。(我会选星期五晚上)
  • 陆培春留日中心 -通常要去日本留学或学日语的,都会来这边。提供去日本留学的辅导服务。已经开始5课了。要去的话,从第六课开始。只有星期六有,而且是6:00pm7:30pm。一课只有一小时半。学费是120令吉一个月。随着学日语的程度越高,会增加加学费。地点也相当远,在茨厂街附近,有点“乱”。
  • Cai 老师 -地点是Kepong Baru Mobil油站附近,相当近。姐姐的朋友推荐的。时间是星期一~五其中一天的晚上。一课是两小时。但学费最贵:180令吉一个月。
所以呢……我应该选哪一个??好烦恼~~:(

2月23日2011年(星期三)
晚上和婷去Kepong Village Mall的MBO电影院看戏。看什么呢?当当当~~!!



其实戏还不错啦,虽然有点不logic…… 不过刘德华很帅很帅~~XDXD 而且当天看戏,票都是半价!!才RM7~ ^^其实当天很开心的,但回家路上被骂了……所以哭得很惨。
哈哈。奇怪的是,当天晚上突然间梦见“我的乌龟”还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“夜”!!超奇怪的。梦大概是酱的:

我们CLOVERS(我,婷,茹,ELeen,Kevin,JenT)到一家全球很出名很出名的餐厅吃自助餐。特别的是,这家餐厅超~~大的,哪一国的食物也有,什么顶级的食物也有,连街边卖的食物也有。食物多得不胜枚举!!而且废话,全部超好吃的。因为是食物太多了,所以这家餐厅是露天的。很大的草原,有很多帐篷,里面摆着好多好多食物。这些食物一天当然是吃不完。所以来这里吃的,一定会吃上好几天,让你能够把每一个食物尝个够!
因为我们是VVIP(票好贵好贵),所以我们能够住在树上的“树屋”,里面超豪华的!!床,厕所,客厅等等样样俱全。其他不是VVIP的人,当然不是睡树屋咯,不过来这儿吃的,一定会过夜,所以他们自己搭帐篷。哈哈。=D 第一天,我们吃得很开心。第二天醒来,大家从树屋下来到草原拿食物。在大家很兴奋的拿食物的时候,我遇到“我的乌龟”了。他变得相当壮,也很好看~XD 正当大家选食物时,突然间,有很大声很大声的雷,随着就是刮大风,有个人喊:“暴风雨要来了!!!”下一个画面,就是全部人拿着自己装得满满的盘子到处跑。我也可以看到婷、茹、ELeen、Kevin和JenT 在跑……(哈哈哈哈!现在想起那画面还真好笑!!XD)很理所当然的,我跑去树屋,以为会在那儿遇到大家……谁知,一个都没有!!其他人不知跑去哪儿了!有的只是很多陌生人。其中一个陌生人竟然是!!!我很惊讶,和他谈了几句。(忘了谈什么)只知道后来大家很累,睡着了。然后…… 我醒来了。

== 就这样。很刺激的一个梦。我还记得我吃的蛋糕好吃得不得了为什么。== 我会梦到自助餐,原因可能有几个。一、之前爸爸说要带我们去吃The Legend Hotel吃自助餐,但去不成。二、最近因为有在算卡路里,吃得比较少。三、最近一直在想如何为茹庆生,也许是我带大家去吃自助餐的,而且我们还是VVIP。 == 为什么我会梦到CLOVER,因为我太想念你们啦!!至于我为什么会梦到“乌龟”和“夜”…… 我就 no idea 啦!呵呵~

2月24日2011年(星期四)
今天我很乖,做了很多很多家务!!^^没发生什么事。只有一件很奇怪的事,最近真的比较少用手机和朋友通话,SMS 的对象大多数是婷。我虽然会用我的手机上网啦……可是大多数时候都用家里的WiFi。问题是,我的电话费竟然是RM252!!??为什么!!??我又没有打电话去国外!希望Maxis寄过来的单可以帮我解决好这个问题啦。要不然我一定会被骂的!!冤枉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(泪~)

晚上,和平时一样和父母到Desa Park City运动。破纪录了~~一小时我快走了8圈!!好开心~~^^ 不过有件事我很想很想抱怨,那就是公园有好几位吸烟的人。都是年轻的。还有一班和我差不多同年的人,在那儿一边庆祝生日,一边吸烟。我其实不会讨厌吸烟的人,只是不是很喜欢吸烟时候的他们。尤其是周围有人的时候。我真的不介意他们一个人吸烟。但,我真的很不喜欢他们在周围有人的时候吸烟。自己不为自己的健康着想就算了,为什么还要危害别人的健康?二手烟比吸烟者更惨!!而且是公园!?大人带着小朋友(还有婴孩!!),我们带着我们的宠物去公园散步,为的是吹凉风,呼吸新鲜空气。但有人却在那儿“污染空气”,真的很令人生气。而且真的,每一晚,在那儿运动的不只是我,还有很多其他人的。我们运动时,呼吸比较急促,那我们不是吸了更多“毒气”吗?!唉……
对了,那一晚总共有四个人在公园庆祝生日。有大约十个在那儿运动的人。还有数十对的情侣。:)

回到家,睡觉…………我又梦到“夜”了。==
这次梦到的熟人除了他,还有婷,ELeen,MinY,Ama,还有 KarY。 梦是这样的:

我们被一间学校选中去参加假期生活营。这生活营,你被选中了,就一定要去,不能推辞。我们就这样被几辆巴士(还有其他三百人)送去一栋相当旧的学校。我们会在那儿住一个月。一开始,我们都很兴奋。但我们不知道………………地狱,在欢迎我们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首先有人给我们每一个人一张地图,要我们在学校的某一个角落找“宝藏”。宝藏只有一个。但去的方法很多,再加上每一个人的地图不一样。所以我们走散了。我们去那学校的时候,是早上。到了傍晚,没有一个人找到宝藏。他们说会有人用广播器通知大家进展如何。但学校里,除了我们,就没有看到其他人的踪影。我很想放弃,找回大家,尤其是婷。就在全部人都很失望时,突然有开广播器的声音。然后是一个很令人讨厌的声音说:“现在你们站在原地不要动,看看周围的人,这就是你们会相处一个月的朋友。学校里没有所谓的宝藏,我们的目的,只不过是要你和一起参加的好朋友分散。呵呵呵……” 原来,我们这群人都被“派”到这一个区,和其他三组完全隔离了(其他三组也一样)。我心想:超恐怖的。很想回家。一讲完,我们发现,周围有好多黑衣人,男的女的都有,个个样子很严肃,很凶。他们带我们到我们的宿舍(我忘了什么样子)。睡了一晚。
第二天。(在梦里时间过得很快啦~)我们这一组人到宿舍的大礼堂集合。礼堂的四周都是窗口。你以为整个礼堂都被朝阳照得很漂亮,那你就错了!每一个大窗口,都被褐色的纸(像信封的纸)包起来。只有一些光线从纸和纸之间的缝线射进来。哦,礼堂没有开灯。也没有风扇,只有冷气。我们围着大圆圈。我惊讶地发现坐在我对面的是“夜”!!我们的第一堂课,就是告诉我们生活营的规则(我忘了,但我记得很诡异……)。第二堂课,是学日语。== 第三堂,第四堂也是。(我当然不记得我学什么啦)印象中,大家都很无神,像昨晚睡不够酱。之后,玩游戏,谁吃苹果吃最快就谁赢。很奇怪的,我竟然是冠军!!原本很开心,但奖励很恐怖。那就是把我关进监牢里,和老人谈天。== 监牢就设在楼梯旁。下课的铃声,全部人从礼堂出来。我的组从左边出来,其他组从右边……我看到婷他们了!我叫他们,但他们都没有理我,只顾着下楼梯。之后,就是门突然打开来,我立刻冲下楼梯找他们,但他们又不见了。下课,是我们四组唯一能见面的时候。但我怎样也无法找到我任何一个朋友。我很慌张。这时,看到夜一个人吃饭。我坐在他前面,问他:“有看到我的朋友吗?”他摇头。然后,我们谈了几句(忘了)。
很快的,过了一星期。很多人都承受不住了。很想回家。一天,下午有个活动,像是在校园内马拉松。==不过学校的大门和平时不一样,没有人管,打开着的。很多人趁机逃出去,但都被黑衣人用枪射死了。很恐怖T________T。幸好,被射死的人,都不是认识的。我心想,我一定要忍一个月!!!有人说,从这生活营“出来”的人,以后八成都是超级成功的人。不过。这一个月,和外界完全隔离。在这学校每一天进行地狱式的训练。我们除了要学会以日语沟通之外,其他语言,如法语、韩语、西班牙语,都要能够讲得很流利。而且每一天都有连续五小时的体能训练。其他时间是学经济、医科、生意、地理、历史、心理学等。剩下的三小时,就是我们吃东西,睡觉,上厕所的时间。和夜同组,印象中,就是组里最熟的人,一直谈天。就酱过了一个月,回家的路上。终于遇到ELeen,原来她很幸运地和KarY、MinY 同组。婷则很幸运地和Ama同组。不过,有个共同点,那就是他们在生活营过得很愉快。O.o 然后,我醒了。

超恐怖的啦这个梦!!!!T_________________T

就这样。希望大家给予我学日语的地点的意见。谢谢。:)

-X-

4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PJ better.

)(*&^%$#! u dream my night!!! ><! yerrrrrr...i oso wan~yer yer yer

绮盼 said...

Yuqing why you can remember your dream so well one a?

Storymank2vin said...

结论是:你很喜欢发奇奇怪怪的梦。
结论2:你喜欢夜。
结论3:你很想请我们吃自助餐,还是要VVIP那种。先谢谢你。

YuqingX said...

nyt> lol... i duno y i dreamed him... odd. :P

ama> haha, i duno? i cn rmb my dream since i was young. if i wake up by myself.. not by alarm clock, i definitely can still rmb the dream.^^

kv> 结论 1 - 不是我喜欢。==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睡觉时我的想象力那么好。=P
结论 2 - 我已经两个月没有去想他了。会梦到他我也觉得很奇怪。
结论 3 - 你先请我再说。=D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