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失眠

是傍晚喝的茶?还是少女漫画的搞怪?现在是凌晨三时三十分,头脑却很清醒。希望刚刚启动电脑的声音没吵醒睡梦中的家人和亲戚。

两星期没写部落格了。其实很想写去云顶的行程,Genting@DAY 1 旁边还有 Draft 字。真不想给借口不写部落格。但照片实在是太多了了,有点懒得edit,更懒得upload。=="不过我相信我会去完成它,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毕竟部落格就是我的日记,不把重要的是记录下来,总觉得很过意不去。

之前写的《禽兽不如的生物》,现在看回,很想把它删除掉。果然情绪激动时很不适合写部落格啊…… 蛮多臭话的,看了心也觉得怪怪的。==" 希望别再看到类似的video了。人类真的很残忍。

对了,现在还是农历新年。回了家乡一星期,发生了好多事,拍了数百张的照片。我看我还是会拖,迟点再写,等写了去云顶的再写。真抱歉,我的日记。

还有一个月就要拿大考成绩了。时间过得真快。我的减肥计划?没成功。怎么那么难瘦下来啊?学日语?没机会。这一个月我做了什么?看戏,做家务,做生日卡,逛街,做饭……好没意义。

和哥哥讨论了许多。他也说过我不像是相当医生的“料”。说真的,我也怀疑我是否如此。虽然我在第一班,但成绩不是前十名。我适合读这一科吗?我读得来吗?我喜欢设计,不过我知道我读这科的话,将来我一定会后悔。还有,原本90%打算读A Level了。想进新加坡大学。哥哥和父母却说,想在新加坡读医科的话,是不可能的事。因为只有在新加坡读JC(junior college)的人才能进。有点受打击,因为之前定下的目标又出现问题了。我想出国念Degree…… 这是我唯一肯定的事。目前的决定是70% 读Form6 ,30%读A Level。Form6 不需要付太多钱,有补习,也没有交通问题。但我其实也蛮想体会上college的感觉。好矛盾。=="

三十分钟前,躺在床上,头脑不停地在思考好多问题。失眠好辛苦,明明很累,但不能睡,真羡慕能在短时间内进入梦乡的各位。想了很多问题,考虑了不同的答案。这时候又回想之前看的少女漫画。从刚刚到现在,我可以感觉到心脏跳得好快。最好原因在于我喝茶的关系,而不是回想少女漫画的情节。头脑又出现一个问号了。现在活了十七年右一个月多。突然有想交男朋友的打算,真不像我自己。==" 想,但,不可能。又好矛盾。好无聊哦……

写到这里,发现我不自觉用了好多“ ==" ”的表情,不像之前一样,很多“ :) ”或 “=D”。原来失眠时写的部落格是那么emo的。不知道现在是半夜的地方有像我一样失眠的人。

不知道要些什么了。但好想继续写。怎么办……

-X-

2 comments:

MY said...

Go and find a nice nice bf lah~

P/s: I will find it in my college! XD

YuqingX said...

haha.... same like u! i'll find in college or KB(T_T). =D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