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lalalalala~

耶!心情很好!昨天和家人到OneUtama去。破纪录,只去了两小时就回家!平时都走至少4~7小时的(hohoho~)。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后,很自然地到Comic Paradise去看有没有出新的漫画。:)
很久没买漫画了(其实只是三个星期……),一下子买了6本。买到的漫画,都是我很~喜欢的!没有买到有不喜欢的故事的漫画,真是可喜可贺!^^在那儿,还遇到了中学朋友—Marcus。大致上没舍变啦,只是染了头发,还有……变高了(?)。和他谈了大约十五分钟。之后便各自各走的。没想到十分钟后又遇到他,只是没叫住他。很好笑的是,我们有三个共同点。比起Mid Valley,我们比较喜欢One Utama、和家人来,可大多数时候一个人走,还有就是喜欢一个人走时听MP3。=)

开心的是:我买了ONE PIECE 第十个Movie- STRONG WORLD的带!!XDXDXD 超~开心,超~感动, 超~兴奋的!因为POPULAR有CD/DVD/VCD展,所以价钱不高。是DVD的,不是VCD,所以画面很清晰。昨晚买回家忍不住帮他拍了几张照片~XD 也顺便看这映画篇多一次。我很喜欢它有许多搞笑、感动的故事,还有画面素质超好的。总之,我给它100分啦~~!!:D

如果有兴趣知道大纲的话,可以去这里。这位网友写的超好的,我很喜欢他分析的方法和他给的评语。:)
你也可以看看它的官方网站。虽然是日语的看不明白,不过整个网页很有很有创意,设计得很好!:D





忍不住看多一次~:D


超~爱他们这个打扮。很酷!!
我想买这画面的拼图,不过很贵,RM200++
T____T


素质很好~~颜色很鲜艳~~

1 comment:

-NYT- said...

LOL...my photo was on ur board! o.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