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SPM第九天

时间过得真快…………剩最后一张考卷了, 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。

今天考Biology。同样的,一开始(昨晚),我相当有信心。但,当夜越来越深,看着一大叠还没读的笔记,信心随着时间的流去慢慢地减少。凌晨三点钟,抱着笔记入眠。

早上,起床,享用爱心早餐,出发,到学校。今天是最后一天看到一些不同班的朋友了。;)
八时正,考试开始,试卷一做得很顺利。不过得知自己有一题错了后,感觉真不好。
接下来的试卷,就没那么顺利了。读了那么熟的 Production of Urine, Cardiac Cycle, Adaptation of Heart, Mangrove swamps, flight & fight situation 等题目,都没出,真失望……试卷三,更气人,补习老师给我们一本有Paper 3 Experiment的册子,考卷出的两题也有在册子内。偏偏……偏偏就是那两题!!!正本册子都读完了,就是没看那两题!!…………我真是笨哪!!
我不是不会做,只是,如果我有读的话,我可以更确定我写的答案是对的。我写的答案,整个实验,有一半是我自创的。==

回到家,第一件事清就是开Facebook。
现在越写,越没心情。D=
真对不起正在和我(通过Fb)聊天的婷,我现在心情不好。

Signing off.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