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SPM第八天

SPM 进入第八天,剩下两张考卷,不知为什么心里觉得很不舍。感觉上考完SPM后,我的中学生涯就正式结束了。=( 说真的,我有点不舍得我现在的生活。每天固定的时间起床,吃早餐,上巴士,坐固定的位置,上周会,上课,听课,谈天,读书,打闹,涂鸦,下课,吃还不错的食堂@食物,和婷gap仔,偶尔去meeting, 见老师,上课,迟回班,睡觉,听课,做功课,等放学,回家。看电视,做家务,看书,听歌,补习补习补习。多么“轻松”的生活啊,说真的,我们现在的生活算是“无忧无虑”,没有太多需要烦恼的事情(除了学业和一些杂碎的事情)。最舍不得的是,周围的人,将会改变。有很多的朋友,虽然关系不错,也很喜欢他们,不过,基本上应该很难再见面了……=(

SPM 第八天,考的是化学@Chemistry。老实说,比起其他考卷,这张是我准备最不足的科目。刚开始是蛮有信心的,读书读到半夜一点钟,头脑已经saturated。不能再继续读下去,睡了四小时后,在起床读Form 5第二和第三课 (结果是出最少的课……==)今天的早餐是最丰富的,不过我很懒得形容,哈哈。=D 八时考试卷一,十时考试卷二,二时考试卷三。试卷二,出乎意料的容易,也出乎意料的,错得多。D=

结束后,和妈妈到餐厅去吃东西。和妈妈谈了好多话。我发现到我很喜欢“解释”,说不定,我适合当教授,去教书呢~xD 我有很多愿望,其中一个是在漫画店打工,父母似乎不反对,不过交通有问题。打工赚来的钱,我想拿来上学日语课。=) 真希望愿望能成真呢!

-X-

2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ehh..i need to learn up my eng 1st..== b4 i learn others language man...

YuqingX said...

yt>yeaa, u sure do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