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最后一张考卷

考了九张考卷后,停六天,接下来便是最后一张考卷,是华语,也就是后天。

虽然现在才第五天,不过我已忍不住写一写我想说的话。
“在这六天内,你做了什么??”
老实说,一开始拿到考试时间表时,我还相当开心@生气的,开心是因为考华语前竟然还有六天时间可以给你准备,生气的是考试竟然可以拖到十四号!我原本计划要充分利用这六天的时间背200句名句精华,读一读范文,做一做文言文练习题……

但现在,我有点对自己失望,现在第五天,我才读了中五的名句精华,而且还不熟的…… 另外四天内,我做了什么?看戏看戏看戏。== 我输给了懒惰,像猪一样坐在沙发上,戏看了一处又一处…… 看我之前的post就知道。别以为我只看The Young Victoria 和 The Last Samurai, 我还一直追看American Next Top Model (Cycle 14 & 15)、Master Chef US、How I Met Your Mother等……要不然,就是在做我朋友有的生日卡……

这六天,真的很考你的耐力。如果你充分地利用这六天的时间读书的话,恭喜你!
如果你像我一样是Potato Couch,那你可能现在还在看着戏,不是看着我的post,哈哈。==
我想说的是,如果停的是两天,不是六天的话,我会不停地读书 (也说不定)XD

有报考华语的各位,先恭喜你们,因为你们没有放弃自己的母语。我了解华语“在这里”很难拿到A,不过不管会不会考得好,尽力而为啦~ 加油!!!

Signing Off. :)

-X-

1 comment:

-NYT- said...

ahaha~ piggy~~~~ 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