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SPM第六天 和 第七天

星期三,考恐怖的Addmath, 进考场时我的心跳的超~快的。拿到考卷后, 很兴奋地做完整张考卷, 有点对自己失望,因为有几题是不会做的,不过至少没有空白的部分。=) 十时十五分回家,家里好吵,不过逼自己睡觉。

一点半,回到学校,紧张的时刻又到了,试卷二:100分,所以要很努力地做。没想到做到一半,下起倾盆大雨,还
打雷!!超恐怖的……T___T 之后还停电!!我抬起头,大家都还在“埋头苦干”,根本都没人抬起头看发生什么事,Addmath 的力量真可怕。倒霉的是,我的位置上的屋顶在滴水!!!弄到我的考卷湿湿的!!!可恶,害我必须一边做,一边擦水滴。幸好我用的是Zebra原子笔。=)

回到家,原本要读书的,不过看了一小时的戏。>< 好的是我开始看那戏时,戏已做到三分之一了。;) 过后,又读书读书读书。明天是Physic考卷。老实说,我相当有信心的。因为trial考到87分~ 不过还是努力读到一点钟,当中也有和婷谈天。=)

早上起床,有点累。到了学校,八时进考场,开始做试卷。十时分考试卷二,变态,真是变态,这张不容易,有超过一半的答案我都是随便写的,我很伤心+担心。之后大家都说这张考卷很难,不过我相信大家都考到OK啦! 之后和婷到校外,到某间餐厅去。叫了芋头珍珠奶茶和巧克力松饼。=)我已没什么心情读了,因为都不知道会出什么。之后,Kevin, Ama, 和 Min Yen也来了。一边谈天,一边讨论考卷,一边读书,一边吃东西,一边喝东西。== 回到学校,二时开始试卷三。(真的是出ticker timer啊, 各位……==)

回到家,累垮了,不过妈妈要榨果汁,所以为了让自己醒着,所以看Kevjumba!!! 超好笑的!!xDDD 我的blog旁边有link, 去看看吧~ 和妈妈姐姐弟弟谈天,然后睡觉,醒来时已经七点多,今天八点有补习,最后四次的补习。补时,相当开心~Mr.Lim 果然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。=) 回到家,心情不是很好。得知我的试卷三错的不少,再加上试卷一错七题,彻底失望。D= 好怕我拿不到A啊---------

半夜,收到有一则信息,是好,也是坏消息。茹被选进第一队国民服务,在Sarawak,这是好消息。被选去Sarawak,是好事,因为Sarawak的国民服务营很好。坏消息是,茹不能和我们去Sabah旅行了。DDDDDD= 很伤心啊!!!!!!!!!

P/S:MasterChef 很好看~=)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