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060511@College第四天

一大早,我就已经很兴奋~
到了College,我和Jeen Vern先到citc用电脑,再听几小时的Subject Briefing。
有些老师很幽默,不过有一位叫Mr.Siva 的化学老师很严格,很恐怖。
我很期待上General Paper和Biology的课~^^
当天我们一直遇到一个男的,他的样子很像 Benedict + Wei
所以给他取个外号: Jia Ben。
校园那么大,可以在不同的地方遇到他,真是有缘份。
中午12时正,我和JeenVern很努力的找学校后门
原因是:离LRT Station比较近。:D
但是我们找了很久,只看到大路没看到门。
还到相当偏僻的学校角落,还有一个板写着“不要喂猴子吃东西”。
我们突然很害怕。因为
一、附近一个人影都没有
二、怕被猴子攻击
最后大约走了40分钟,终于成功走出校园,
现在又要走5~10分钟的路到火车站。
上了火车,我们都看起来很狼狈,流了很多汗。
我一直在很兴奋的状态。X)

终于,我们抵达了目的地。

KLCC 的Uniqlo开张啦!
我和Jv迫不及待地排队,以为要等很久很久的。
但大约5~10分钟,我们便进入“战场”。
里面很多人,拿着篮子走非常不方便,我的篮子一直撞到其他人,
我也一直被别人的篮子撞。==
有一些aunty更恐怖,一直“翻”柜上的衣服,不喜欢的就丢到远远。
还有人一拿衣服就当场套在身上!O.o
我的第一个目标当然是One Piece Tee啦~
在那儿考虑蛮久的,最后决定拿黑的一件、红的一件。
(现在有点后悔没买到“全家福”,还想要其他的~ ><)
也买了两件长背心。
我们到柜台付钱,帮我们折衣服的是一位大帅哥!!XD
(帅哥真的很帅很帅,呵呵。)
换取我很想要的One Piece Tumbler后,很难掩饰我有多么的兴奋,
Jv 还一直叫我冷静。XD
真的非常感谢Jv愿意和我share一张reciept!!

过后我们到Kiehl's的店,Jv买她要的产品。
店员很好,给了我两个很可爱的纸袋。:D
接着,我们到来KLCC一定会去的地方————Kinokuniya

Kinokuniya 有 Comic Fair~ :)


交响情人梦的海报
我很想要!! ><

我们又到二楼的小餐厅。:D

Green Apple & Mint Mojito





特别喜欢的一张照片 :D


很喜欢的纸袋!


很感动的一个画面!


我觉得很好看的一张 :D



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超级开心的!XD


来KLCC是对的 T____T
之前有在 “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大结局之感想” 提过,第三集去到哪里都买不到,
竟然给我找到了!!!
~开心的~~:D

之后,我们到这餐厅享用无午餐, 也是在这里和Min Yen会合:









Jv 点的西瓜牛奶 :)


“抓住”那一瞬间 XD


我点的


Jv 点的
其实没什么分别,只是Jv的时辣味的。:)




食物味道不错,但太多肉了,
吃到有点怕。><
还好有Min Yen帮忙吃几块。:)

My 买衣服拿到的扇子,很可爱很可爱~~

回家之前,我们又回到Uniqlo再看那一个帅哥帮JunYao买一件OnePiece Tee。:)
昨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x100

P/S:没有拍到MinYen的照片 T__T
P/P/S:非常感谢Jeen Vern和Jv妈愿意载我回家。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