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1

090511@College第六天

趁现在我的头脑还有20%的Battery Life写部落格。今天其实是上课第一天,我在SN12D班。A Level Science 有SN12A~SN12S班,每班大约27人。很不幸运的,和Jia Yao 不同班,所以交通上出现有点问题。不过真的需要感谢Jia Yao 还是愿意载我去学校和回家(别误会,要付钱的。)老实说,我不是很满意我的时间表。五天有四天是早上八时的课,有两天的课是到傍晚六点。如果是早上9时或10时的课到6时的课话,我还可以了解。但两次都是早上8时的课到傍晚6时。不爽。

今天的第一堂课,是物理。中五所学到其实是基础,A Level的,真的有点难度。也许是放假放久了,头脑有点生锈了,我有点跟不上,一题问题要想很久。第二堂课是生物科,讲师相当和蔼,很像中学的化学老师,Ms.Lim。第三堂课是化学,老师的名是Mr.Siva, 和我最喜欢的历史老师同名,也一样,很严格,但也一样是位很优秀的讲师。最重要的是:那两位老师说了同一句话:“If you miss any of my class, you will definitely cannot catch up。” 同样的,很快的,Mr.Siva已经开始进入第一课,我也有点跟不上。T_____T 我真的必须读回那三本Pelangi书……

之后,和Haishan一起到食堂吃东西,靠近Pre-U的一号食堂的食物,没有二号食堂的食物那么好吃,食物选择也比较少。十二时,Haishan 去上课 (和我不同班)。我闲来没事做,去Citc (TARC 的cc)上网。真的很“显”,Fb 十分钟后,不知该做什么。一时,到自己的班上课,认识了几位新朋友,但因为刚认识,所以没什么话好说。3时30分,又是一小时的的Break。有没事做,又去Citc。说真的,去citc要走一段路,又会流很多汗,突然觉得我进TARC说不定可以瘦几公斤。== 因为真的很无聊,HaiShan 教我上网看漫画,真的很有效,可以解闷,谢谢。我决定以后会带MP3去学校。

4时半,Malaysian Studies,我已快要到极限了。很累,早上5时半就醒,所以很想睡觉。我的老师说话很厉害,一小时多的话,完全没有停止。老实说,50%根本没听进脑。幸好不是教书,而是介绍这个科目。== 第一份功课是Presentation。我是组长,也是负责Present这份功课。我真的有点压力,Presentation是有算分的,尤其是present的人很重要。上课才那么第一天,我就已经很累,我很怕我撑不下去,很怕我会真的听课听到一半睡着。也许过了几个月后,咖啡会代替柠檬茶的位子,变成我最爱的饮料。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