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不见

#$%^&*+@#¥%@$%@*&%$#@#$!! 超想骂脏话的!!
T_______T 还不到半年,我很多东西都不见,让我好气好气、好心痛好心痛、好伤心好伤心。
首先是照片,其实不算是不见啦,可是我把照片Burn进的CD有问题,让我看不到照片。之前家里没有电脑可以用时,都是借用“别人的”,所以在把电脑还给别人时,我负责把所有照片Burn进CD。每一张CDBurn了后,我一定一定会再放回去检查。怎知道我买了自己新的电脑后,想要开照片来看,CD却有问题,等了半小时多,照片都还没出来。我很伤心、很内疚。因为偏偏就是那片光碟里,都是去新加坡和马六甲旅行和农历新年时拍的照片,还有很多和上了天堂的外婆拍的照片。T_______________T

接着是,我剪短了头发,妈妈给我的第一个发夹。这发夹看似普通,上面只有青钻,当然是假的啦,不过品质好的,所以有RM10以上。戴了很久,差不多每天都戴,却在College开学第二天不翼而飞。可恶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找了很久很久,还是找不到。和妈妈道歉了但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,我真的很珍惜我家人给我的一切。我有一个很喜欢的项链,项链的牌很奇怪,是一个羽毛球拍和几个紫色水晶。这是新加坡买的,而且是手工的,所以没有第二个了。虽然真的很便宜,只有新币两块钱,但却包含了很大的意义和回忆。链确实还在,不过“羽毛球拍”不见了。T_______T还有就是有一支护唇膏,价钱不是很便宜,非常好用的。又不见了。还有保护键盘的一个“纸”……也不见了。

现在,不见的竟然是在College的“第二个我”!我的Student ID啊啊~~~~~~~ 拜托拜托,虽然我不知道我明天能不能找到,但我现在真的很着急。总觉得今年什么都很不顺利,什么都不顺心。有点跌入谷底然后又被雨淋湿的感觉。我什么时候才可以“雨过天晴”呢???

只要有过特别的回忆的东西,我都似它为宝贝。失去几个宝贝,难以形容的心痛。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