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漫画

为了应付考试@SPM,我封印了我的漫画几个月。一个星期前终于解封了!


封印前 (用包书纸)



终于过了一年,我收集的漫画也增加了不少, 相同的,荷包减肥了不少。
也和婷到Sg Wang买了不少的漫画。不过价钱没超过一百。 =)


之前有的漫画。


现在有的漫画。





我很喜欢我的漫画。目前为止收集了373漫画,说多不多,说少不少。
我知道,比起其他的读物,漫画的优点比较少。
但是,我很欣赏漫画家。他们能够通过一格一格的图画,很精彩地把故事表现出来。
通过角色各种表情,故事变得更生动!!
而且,我最欣赏的是,漫画就像不会动的电影一样。
虽然只是图画,但你可以看得出它像被隐形的“线”连着一样,会动,
我举一个简单例子:
第一个图,站着的角色A看到地上有东西,他想蹲下来,
第二个图就是,那角色已经蹲下来,拿着东西。而那角色的头上,被漫画家画了三画。
单单三笔画就能让我们知道那角色动了,我觉得很厉害。


我的画好像很没有说服力。==
应该让婷画。

当然,不只是这样,但如果你有好好观察漫画的话,
你会发现到很多漫画的厉害之处。 =)

还有,我也知道,买漫画很浪费钱,我也不否认,我曾经买过我不喜欢的漫画,
我不是故意买的,而是,我想看看其他漫画家的作品,
怎知道买到的书的故事我很不喜欢。

为了在避免发生类似的情况,
我通常只买我喜欢的漫画家的作品,若想买其他漫画家的作品的话,我会先到网上去查。
我买漫画,不看漫画的角色好不好看,而是看作者和故事。 =)

我不打算以后(如果)开餐厅的话,把漫画摆在餐厅,因为我很怕他们弄脏,或撕破。
我很宝贝我的漫画,但适当/紧急的时候,我也许会忍痛卖了它。

我不觉得看漫画是件坏事,漫画也有它的好处。
当然,还有坏处,所以我们不能过度沉迷于它。

漫画家万岁!=)

-X-

4 comments:

jv said...

i couldn't continue anymore after reading the phrase “373 comic books" omgggggggggggggggggggg

-NYT- said...

== did i see wrong?
u ask me to draw? ==
i jz noe how to draw da bian..zzz

YuqingX said...

jv> haha, going to become 400 soon. XD

nyt> coz u vry good in drawing with computer maa... =D

-NYT- said...

yayaya~ tats true~
like the mushroom i draw de..damn nice ler!! **so proud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