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我的宝贝

相信每个人都有宝贝吧~这里我指的不是偶像、男朋友或女朋友哦。

我的宝贝,相当多,种类也多,枕头、娃娃、笔芯笔、笔记本、CD、漫画、杂志、故事书、日记簿、票根、书包、钱包、出街用的包包、我的CONVERSE布鞋、MP3机、手机、吉他……
还有,奇怪的有:糖果纸、玻璃罐、报章、学校派的通告纸、校服上的name tag、颜色纸、File、有日本字的标签……==

基本上,我的东西就是我的宝贝!!!=DD 像是票根哪,通告纸啊、糖果纸啊(干净的)……每个都有故事。像是我有很多玻璃罐,是我自己喝了才收集的……但是我有个两个青色的玻璃罐,它的设计很好看,不过是我朋友送给我当生日礼物的。哈哈哈哈,而且是他喝完里面的饮料才给我。我……=DDD 我撕开礼物纸时,还…………

不对,不对,这不是我今天的重点……==

说回宝贝,我还有一个,就是我最爱的补习老师们给我们的笔记@notes。
认识我的人,应该知道我很喜欢我的补习老师:Siiva、Mr.Lim、Suguz、Eugene、Sundram、Nicholas、SunnyLim…… 我有好多好多他们给的笔记,把他们所有的笔记(纸)叠起来的话,应该会有超过我的高度(的一半)。总之,有很~~多!!

问题是,我毕业后,就再也没用到这些笔记了,我也不需要留给弟弟,弟弟有补他们的习。我更舍不得丢掉或环保。怎么办??我的房间太多太多东西了。想到这点,我有点(很)烦恼。

怎么办~~给我意见。=D

-X-

5 comments:

m.yen said...

Give them to junior as X'mas present!

Jeenius said...

*clicks imaginary like button for min yen's comment*

Stack them all up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standing next to the papers post on facebook and then paper lama. XD

YuqingX said...

my>haha, great idea. but i made my decision: i'll keep all the notes forever!! =DD
then if i get the chance to meet my tuition teachers, i'll tell them "i still keeping your notes! xD"

jv: ha! i can imagine tat, tat's mean i hav good imagination! HEE.
i'll try tat, after SPM. =)
Btw, y is ur blog private? so sad. D=

-X-

jv said...

haha coz wanna start a private blog after spm :)(dun worry will invite you XD)

YuqingX said...

woohoo. thanks!!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