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再见,V & R

超~久没有些部落格了!最近真的忙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从中学毕业快要半年了,在college读书已经两个星期了,再过几个月我就十八岁了,再过几年就老了(越讲越惨==)。首先,恭喜Kevin得到JPA去韩国读书,现在人已经在Shah Alam了。过了一星期,得知心茹要去玻璃市读书。真的很伤心,心中的不舍更是难以言语或“笔墨”形容。虽然Kevin说得对,就因为他们要离开这里了,所以我们才会特地约出来见面。如果是平时,也许只有在某人生日时才会一起出来聚会。不过,瑾雯也说得没错,虽然平时没见面,但以后更难见面,那距离感,真的很令人难受。

我们的“gang”有六个人。忘了在哪一年,我提起了这个字后,这个字就成为了我们“gang”的名。那就是CLOVER(S) C-Christine Ng Yee Teng、L-Low Yuqing、O-Oon Jen Tim、V-KeVin Wong、E-Siow Ee Leen 和R-Lim Xin Ru。其实还有一个,S-Siow Chee Hui。不能说我们有了自己的“gang”后,就不参其他人,我们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好朋友。

但是对我来说,你们真的很重要,除了家人,你们是我的第二个避风港,是我的中学生涯重要的一部分。我很庆幸认识了你们,没有你们,我的中学生涯不会那么精彩、不会那么快乐,是你们让我忘了中一发生那种事的感觉。我可以和你们分享快乐、不能和家人谈的事,我都能找你们谈,甚至是哭诉。每个人有他的脾气和个性,我们都曾经冷战过,甚至斗嘴。不过事情解决后,我觉得我们关系更亲了。我知道我不是很了解你们全部,我也知道我很“敏感”,你们说我几句我就很在意,有时还会心情变得不好。无论如何,我很感谢这几年来年你们的耐心和包容,还有带给我美好的回忆。感谢你们聆听我的心事,感谢你们在我遇到问题时安慰我,感谢你们给予我的鼓励和支持。以后,见面的机会一定会越来越少,现在只不过是Pre-U,之后,也许会有人出国或到别一州去深造。人生中总是会有分离,但我相信,有了分离,才会有聚合。A Level 比 SPM 重要几百倍,这才是影响我的未来的一阶段。所以现在,我也要专心读书,以完成我出国深造的梦想。无论是现在,还是将来,我都不会忘记你们。认识你们,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之一。

对于未来我们之间的友谊还在,但感情会变淡的事实,我有点难以接受。我很难过,不过我还是希望我能笑着欢送你们。我诚心祝福你们,祝你们事事顺利,生活愉快。:)

-X-

1 comment:

-NYT- said...

u oso wan to go soon.==
lol~ all ppl gone lo! 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