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clo - keVin - er

原本有很多想要说的话,但不知道如何“开口”,也不知道你会不会抽空来看我的部落格,所以并没有抱很大的期望你会回复。九个月真的真的过得很快,连第一次在Umami举办的欢送会的每一个画面,在脑海里都还很清晰。当初我的预感还真准,我有预感你将会离开这里很久,预感准得令人可怕。

和你当了那么多年的朋友,友情虽并不完美,但我非常非常珍惜这段友谊。我不敢保证我会不会一直跟你联络,不过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变质。而且,友谊是需要对方一起维持的。
 虽然你会在很远远的地方,但你还是我很重要的朋友。我相信这段友情没有保质期,因为它的品质不会消失。我会为了见你,存钱、储蓄、少花钱、少买我喜欢的漫画,和其他朋友飞去找你。

现在想说的,就这样。祝福你在那儿顺顺利利。千万别忘了我们。:)

P/S:我还以为我绝对不哭的。

1 comment:

Storymank2vin said...

hehe, i will see this post de la, worry for what..btw, i knew u cried..anyway, thanks la..now studying hard here..
ps: we r juz studying their high school level thing in korean but it's really really hard leh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