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190611

6月18日(星期六)晚上,Jh ( Jian Hong) 突然传简讯给我“ Tml u got go kepong carnival?” 我心想:Kepong 什么时候开始会举办嘉年华会了?== 后来才知道他指的是 他的小学——甲洞 一/二校所举办的Carnival,好像是为了筹钱建校而举办的。:) 我觉得这活动举办得很成功,因为当天在场的人超~~~~多的,人山人海,挤得水泄不通,筹到的钱也应该不少。:D

先感谢Jh早上8:30来载我和婷去他的小学。这个Carnival不像我们中学一样,在场很多摆档的,80%是赞助商的。所以除了食物档和游戏档,你还可以看到很多档口在卖日常用品、衣服、水壶、蔬果、没听过的牌子的产品、酱油、快熟面、POP汽水等。我还看到有档口在卖养命酒。==还有像小山一样高的西瓜堆。忘了说,当天要买东西的话,需要用到固本(一张三块钱)。像以前的Sistem Barter一样,用固本交换“货物”。养命酒需要33张固本来换取!33 X RM3 = RM99, 有比较便宜吗??说真的,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我只记得养命酒。==

我们吃了很多东西,有lok lok、杂雪、Jelly、lala煎蛋(Jh)、擂茶(Yt)、溶了的炸雪糕( 害我们吃得很狼狈,咬一口就想吐白沫一样==)、水仙草饮料、冰淇淋、茶叶蛋、酸梅冰沙(我吃得很辛苦:P)
……总之我们吃了很多,吃得相当饱的。除了这些,现场还有人卖肉骨茶、鸡饭、椰浆饭、鱼头饭、烧卖……哈哈,很难想象吧!:D


哈哈,没做好准备。XD




我们遇到Su Mei啦~ :D


Jh和婷

提醒我要减肥的照片。


唯一一张全体照。
有我、婷、Jh、MinYen、Ama、JunYao、SuMei。
我这张表情很怪,但是没办法……T^T


哈哈,玩游戏赢的胜利品!


Jh 其实很喜欢粉红色!
哈哈,没有啦,开玩笑。
顺带提,Jh 当天赢到的胜利品都是女生用的。XD


婷的安慰奖。XD
好怀念~以前上小学时候,我们都会买这20仙(现在不知多少钱?)的橡皮擦,然后在后面用钉书机钉很多次,要不然擦一支短短的铅笔芯。之后转它,看谁的橡皮擦可以转得最久!这就是我们以前在等周会开始前玩的小游戏。:D 更好笑的是,以前有卖上面有Pokemon图案的橡皮擦。我们会在“决斗”之前,一边喊:“XXX I Choose You!”,一边把橡皮擦丢出来。哈哈~ 现在想起,这玩法,真的很创意,有便宜,不知道是谁开始这游戏的?:)


婷一直很想玩……




忍不住偷拍了,因为颜色鲜艳得很可爱(?)




动作太慢,气球升天了:(

Jh说,为什么全部人都只拍Jia Yao 驾车的样子,都没有人拍他……
看他那么一副想要拍照的样子,所以拜托Ama帮我拍咯。
Jh,你的美梦成真了~不用客气!:D

其实我还蛮喜欢嘉年华会的。不过一旦人太多,连走一段路都要十几分钟,还有太阳很热情地“烤”我们,就会让我不是很享受嘉年华会。还有呢,我是那种去嘉年华会吃东西多过玩游戏的人,所以之后也没什么事好做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很开心啦~可以遇到好久没见的婷、JianHong、Min Yen、Ama 和 Su Mei。:) (Jun Yao 在学校还可以见面!) 我很想拍更多照片的,但是人太多了,很不方便…… :(

去日本文化祭还是什么烟火活动之类的我的梦想之一!!:DDD 我还真是偏心。== 哈哈~ 也许是因为看太多少女漫画了,男女主角都很喜欢去那儿约会的。别说少女漫画而已啊,其他动漫或漫画的,也有很多主角们去参加这类似活动的画面。我一直一直很想去日本住一段时间~



P/S: Next postsssss will be photos i took in college, a whole post about chocolate, my stuff, bla bla bla~~~ :D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