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· 大结局之感想 II


这其实是我第二次写这漫画的大结局的感想。:) 之前这篇是第一篇。会有这第二篇是因为以下这些原因:
  • 我终于有完整套漫画了!之前在第一篇提过,我在哪里都找不到我要的第三集,终于被我找到了!!:DDD
  • 我之前也提过马来西亚买的漫画其实是翻版的,漫画不但少了一些页数,尤其是“作者的话”,而且还多了一些广告。不过也因为如此,漫画比正版便宜很多。我认为漫画的完结篇,应该会有“作者的话”,所以‘冒险’在Kinokuniya买了另外一本完结篇。现在,我很庆幸我有把它买下来,因为不仅有“作者的话”,还多了一些番外篇。开心死我了~~~XD

现在“多了”番外篇,让我更喜爱这个漫画。好圆满(也很令人羡慕)的结局!男主角和女主角的“结婚照”更是为这完结篇划下完美的句号!当然,“翻版”的漫画里头没有这些画面 :)

我好惊讶,樱兰竟然有真人版的电视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!

我的天啊…………不好意思,我真的很不能接受!!!T^T


目前为止,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:我Top3喜欢的长篇少女漫画的其中两篇是是:

我不否认,我很喜欢看的其中一个漫画类型是少女漫画。不过请别认为我活在这种梦幻世界,期待什么浪漫的邂逅,什么戏剧化的爱情故事,我也是很现实的。:) 漫画万岁!耶!:D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