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030511@College第一天

昨天和朋友们到Mid Valley去。虽然没有和大家看戏,不过那天还满开心的,尤其是大家一起吃日本餐时。虽然买不到我要的鞋子,不过感谢Kevin陪我到处走。:) 之后还没吃晚餐,就被父母催回家。

5月3日是TARC 的Commencement Day,早晨六时半便起床了。早上下大雨,房间变得很冷很冷,比云顶还冷,鼻子很敏感的我受不了,结果不能赖床。七时四十五分,Jia Yao 抵达我的邻居屋前。载了Jeen Vern后,出发~~~!

坐Jia Yao 的车去学校,其实很刺激的, 因为他的车是Manual的。:D老实说,我以为我开学第一天我会很镇定,毕竟有朋友陪嘛。怎知道当我看校园附近一大堆学生时,心跳得越来越快。有点害怕、紧张,再加少许的兴奋。到了TARC,车park在路旁后,开始我们的早操。走一段路进入校园后,又要走多一段路到College Hall去。虽然才十时,但太阳热情如火,天气很热,到礼堂时,我们已经汗流浃背。遇到了几位预想不到的同中学的学生。:) 排队拿了TARC的衣和File后,换了衣服再进礼堂。礼堂很大,可以容纳上千人。之后几小时不是听主持人说话和嘉宾的致词,就是看一些看了几次的短片,还有拍“爱的鼓励”。

终于,下午一时,有一小时的时间休息了。食堂很多很多人,一直要挤来挤去。买了面包和Pulpy饮料。面包刚从烘炉拿出来,烧烧的、香香的。唯一不满的是面包上有很多辣椒酱,吃到有点辛苦。XP 之后又进hall里,也是一直听老师介绍A Level。很累。也超想睡的。
—.—
三时++,走到学校的另一个尽头,原本要做Student ID的,不过排场龙。放弃了。又走多一段路,坐上JiaY的车,踏上归途。

第一天去college的感想:看到很多美女,不过原来不是Pre-U的。全部是Social Science & Humanities 的学生。A Level的学生相当多的,超—————担心和JiaY的时间表不同,要不然交通有麻烦啦!!学校大是好事也是坏事。要走很多路,流很多汗,没人带路或没看地图的话可能会迷路。

P/S: 除了拿到免费的衣服和File,还有笔记簿、原子笔、可以放student ID的,挂在颈项的(?)、4GB的Pendrive。(满足********* C: )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