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韩剧 :D

第一次看韩剧,应该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而且还是学校假期去婆婆家时看的。我婆婆的韩剧DVD收藏真的很厉害! 从以前收集到现在,DVD多得数不清。

我第一次看的韩剧是
《爱上女主播》
如果没记错的话,这应该是2000年的作品。
那时候,韩风还没真正地吹来马来西亚吧!


看照片就知道有多旧了。 那时候的张东健和蔡琳是那么的年轻。
小时候就觉得张东健怎么那么man? :D

然后接下来 (不分次序)看了
当年很红的 《情定大饭店》

 开始觉得裴勇俊很酷!:D

很催泪的《蓝色生死恋》


 歌很好听的《冬季恋歌》
  


故事情节很吸引人的 《天国的阶梯》
 

 然后又开始觉权相佑很帅!!XD

追很久的《玻璃鞋》 
五十集那时候对我来说真的很多==


《美丽人生》
  



然后又《美妙人生》
 


《红豆女之恋》


 《开郎少女成功记》


《大长今》
 

 觉得男主角很帅!哈哈哈。 :D

《浪漫满屋》


《我叫金三顺》

然后就开始很喜欢玄彬。觉得他很帅,可是又很可爱。XD

《我的女孩》
 

 李准基真的很有魅力~ XD

《豪杰春香》
  


《宫》

超爱尹恩惠的!!!:DD
还有觉得朱智薰很酷很酷~
《魔女幼熙》


《咖啡王子一号店》


《我的公主》
怎么觉得两人越来越好看!?

《是美男啊》


《Dream High》


然后最后就是
《秘密花园》



当当当!我觉得这韩剧超好看的。很好笑的同时,也相当催泪的。
尤其是最后几集,有很多令人心酸或感动的画面。
虽然第一次看了第一集后,觉得故事会时千篇一律所以没继续,
之后是听了它的原声带,非常非常喜欢它的音乐/歌。
玄彬的《那个男人》更是让我听得很陶醉 XD
但过了几年,也就是今年,
忍不住在三天内看完了二十集。
玄彬帅到破表! :P 很少人能很酷、很有魅力的同时,也可以很可爱。
我看过的韩剧(不包括没看完的)就这样给我列完出来了(有够少的)……==
原本最喜欢《宫》,现在是《秘密花园》 :)

如果是TOP5:
-秘密花园
-宫
-我叫金三顺
-我的女孩
-是美男啊

P/S:韩剧万岁!yay!

-X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