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恋爱情结

我真的很奇怪,部落格一下子英语一下子华语的。不好意思,不管是哪一种语言,我都写不出那种很优美还是很深奥的句子。:P 我还常常会遇到词穷的状况……真的觉得自己很不知羞耻。==

其实我还有一个怪癖。就是很喜欢-很喜欢-很喜欢-分享我喜爱的东西,不管是歌,还是电影,漫画,收集物品,品牌,书,店,餐厅,食物,明星歌星等。和别人说自己喜欢的东西,会让我感到非常的开心。有时候还会不知觉地不停介绍我喜欢的东西。我这种说到喜欢的东西时会滔滔不绝的性格,还真的必须改一改。== 记得有一次我对朋友介绍我喜欢的X-Japan,我说个不停,说了一小时多都没有发现。这样的习惯,有时候真的很不讨人喜欢。>< 不过呢,如果遇到和我有同感的人时,我会更开心、更兴奋,然后说得更多。哈哈!XD

现在我想介绍我最喜欢的少女漫画之一。=) 没错,少女漫画。如果没兴趣的,那你就不必往下看了。

朋友都知道,我很喜欢很喜欢看漫画。XDDD 如果我是有钱人,我的房屋很大很大的话,其中一间房间,一定是“漫画馆”。呵呵呵。算了,这种梦等晚上睡觉时再做好了。之前部落格有一篇是写有关于漫画的,当时的漫画总共有373本,现在应该不止了吧。也许破400了,不清楚,都没算,最近也很少买漫画了,因为很少出门。扯远了,回到我想要介绍的少女漫画。当当当,就是这篇的标题 - 《恋爱情结》,也称为“Lovely Complex”。

第一次看《恋爱情结》,应该是几年前了吧……不过现在重看,还是很喜欢。这漫画相当有名气的,不过也相当旧了。所以近年来才看少女漫画的,应该不知道吧?它不像Vampire Knight的角色有很帅气很美的样子,也没有像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那种很华丽的风格。样子比较起来,确实是普通,但故事情节,不会输给这些出名的少女漫画哦。当年的名气应该算蛮高的,要不然不会改编成动漫,更不会改编成真人电影版,而且还获得第49回小学馆漫画赏。

故事绕着一个170cm的女生喜欢上比自己矮的156cm男生。通常看了这种简介,根本不会想去看这本漫画。老实说,我也是。因为现实中,很少女生能接受比自己矮的男生当男朋友。现实中,女生都比较容易被很高的男生吸引。但故事中的女主角,就是喜欢上了比她矮的对方。现实的残酷让女主角遇到很多挫折,男主角的迟钝也让她有想放弃的时候。但喜欢就是喜欢了,那14cm的距离又怎样。总之呢,这漫画我觉得有很多情结超好笑的, 也有一些很感人或感伤的画面。所以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《恋爱情结》。:D 绝对是我喜欢的少女漫画top5啦~




漫画就是那么简单的风格。:)


男女主角和喜欢的歌星合照,男生太矮所以只拍到一半。哈哈。:D


还有动漫 :D


真人电影版




我觉得制作人真是太厉害了。
因为他们找的演员真的很符合整个角色的形象和性格。
完全不失水准,而且很好笑! :D


女主角
由藤澤惠麻演,也很不错,演得很像!

这发型漫画里面也有。:D


男主角
由小池徹平来演,真的是绝配!XD

很难否认,他真的很可爱。==''


如果你有一天你很“显”、很闷、很无聊或者心情不好,
你可以看它的真人电影版。电影版是漫画16集的缩短本,
不过还是很不错。如果真的很得空,也可以看24集的动漫。
都很好看。:D

如果看了你也喜欢,一定要告诉我。XDDD

2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which 1 nicer? movie or comic? i think i m going to watch it..hahaha
it looks ncie~ :D

YuqingX said...

both oso very very nice :) c whether you got time or not o..

-X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