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你在读书,我在1U

没错,每个人都在拼命地读书,我却在1 Utama。原因??一样,因为家里好吵好吵。那你肯定在想,外面也一样吵啊?== 不不不不,对我来说不一样,邻居在建房子,家里的“吵”是重复性的、很刺耳,令人听了觉得很烦。外面则是吵杂声,吵但不会刺耳,所以不会觉得烦。我在某间餐厅做数学练习题,不是在“读书”,所以吵杂声对我影响不大。一直等到爸爸的车洗好后,我们便离开那儿。离开前,去了卖手机的店,店员说我要的Nokia X3已经没有货了,只剩下银蓝色的(我要黑红色的)。我很失望很失望,因为我真的很想要nokia express music + 黑红色 的手机。


这是我要的颜色。


每一间店却只剩下这颜色, 我不喜欢。
喜欢这颜色的人,很抱歉,但我觉得它不是很好看。

所以呢,我放弃了,原本要买 SonyErisson Yari , 但后来某些原因,和家人讨论了许久后,决定买 Sony Ericsson Hazel. 现在的问题是,我不知道哪个颜色比较好看,因为我觉得两个都不错。请给我意见。


Sony Ericsson Hazel


黑色的。

红色的。

那个比较美呢??=)

-X-

4 comments:

-NYT- said...

u wan which model?
sony ericson? den red is better.
if sony and nokia, i prefer nokia.look more moden.
u prefer and decide uraelf la.:)

YuqingX said...

the red black nokia tat i wan has no more stock. D= if not i'll choose nokia. so now, i've decided which model d, the prob now is colour. thanks anyway. =)

绮盼 said...

red's more sharp =]

YuqingX said...

ama, thanks for ur opinion. =)